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盘缩量反弹 机构投资者买卖力度有所下降

摘要:安妮股份(11.47 -2.80%,诊股)7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出手买入1864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要强于卖出。可以看到,持续震荡反弹的安妮股份继续沿均线上攻。

两市7日出现小幅反弹,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探底回升中上涨个股家数明显增多,涨停个股达到36只,仅有2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买入频率有所增加,但整体来看机构投资者买卖力度均较之前有所下降。

三股获机构青睐

万达信息(18.01 -3.69%,诊股)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买入金额达到9157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之前股价连续大涨三个交易日的万达信息强势不改。7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快速飙升,30余分钟后股价封死涨停板,本轮反弹新高被刷新,同时把年内新高也向上推高。虽然短期万达信息已连续大涨四个交易日,但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依旧未减。按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5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继续追涨加仓万达信息。

仙琚制药(9.75 -3.85%,诊股)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2337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1488万元。可以看到,经过一段时间震荡蓄势后仙琚制药开始持续反弹,并出现明显加速。7日该股小幅高开探底后便一路震荡走高,早盘股价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虽然在短线持续反弹后机构出现分歧,但买入意愿仍强于卖出。按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高位出手小幅加仓仙琚制药。

安妮股份(11.47 -2.80%,诊股)7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出手买入1864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要强于卖出。可以看到,持续震荡反弹的安妮股份继续沿均线上攻。7日该股低开高走,盘中股价一度触及涨停,尾盘有所回落,但仍大幅超过6%,成交量明显放大同时,股价也刷新了本轮反弹新高。短线资金积极做多背后,机构投资者也在出手买入。按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1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机构抛售当升科技(21.34 -6.49%,诊股)

当升科技(300073)7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则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达到8722万元。可以看到,短线连续反弹的当升科技出现明显回吐。7日该股大幅低开后低位出现持续震荡走势,收盘逆势大跌超过6%,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龙虎榜显示,在股价快速回落中,短线资金流入明显放缓,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明显砸盘。按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3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减持当升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