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Aptera: 不需要充电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对生态友好的司机来说是个好消息! Aptera Motors正式推出了新的电动汽车,这是第一个仅用太阳能充电的电动汽车。最好的事情是,你现在可以把你的未来主义汽车只花100美元,即2,000墨西哥比索。

Aptera可以在短短3.5秒内从0到100公里,而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7公里。100 kWh电池,每次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可达1,609公里。

伪装在其表面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使您可以在停放汽车时为电池充电。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样它可以储存足够的能量,每年行驶超过17,702公里。

图像: Aptera汽车公司

“Aptera的永不充电技术是由太阳驱动的。我们的内置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使太阳能电池板充满,无论 (汽车) 决定去哪里,它都会去哪里。”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安东尼 (Chris Anthony) 的一份声明说。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Aptera看起来像一艘小型、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宇宙飞船,只有三个轮子和两个座位。外部颜色和内部饰面都可以改变。

在内部,它可以与安全配件进行个性化设置,以运输宠物或其他物品。此外,它在用户界面中集成了设置,以实时通知驾驶员节省能源和扩展车辆行驶里程的方法。

图像: Aptera汽车公司。

新型太阳能汽车由比钢更坚固的轻质材料制成。它的设计允许它以0.13的阻力系数滑动,这是汽车的空气动力学阻力。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3的阻力系数为0.23。

车辆有四种不同的电池容量: 100千瓦时,60千瓦时,40千瓦时或25千瓦时。都有一个大约三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Aptera有两个版本: 范式和范式。它的成本从25,900到46,000美元 (511,000到907,000墨西哥比索)。

该公司计划2021年交付第一批设备,但只需100美元的 “首付” 就可以预订。

另请参阅: 墨西哥最不安全的7辆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