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位首席执行官与千禧一代互动并赋予他们成长的5种方式

如今,高管和企业主绞尽脑汁的大问题是如何吸引年轻员工,特别是千禧一代。

千禧一代以某些特征而闻名,这些特征都不是特别讨人喜欢。他们也被称为不想被束缚的一代: 具体来说,千禧一代更喜欢在家工作,想旅行,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被认为过于敏感和厌恶批评。

因此,毫不奇怪,这些刻板印象在许多雇主的口中留下了不好的味道。但是,Bullitt Agency的首席执行官Arash Shirazi说,他找到了一种将所有这些特征视为积极因素的方法。在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该机构代表了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子音乐艺术家,包括Dubfire,Hot自82年起等等。

尤其是在娱乐界,将千禧一代理解为消费者和员工对于商业成功至关重要,因为千禧一代是行业的主要人群。42岁的阿拉什 (Arash) 是X世代的成员,他知道千禧一代的运作方式,并表示他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方法,以表达他们的愿望的方式吸引他们。

“千禧一代想要体验,他们在工作中寻求更高的目标,” Shirazi最近告诉我。“所以,知道了这一点,我试着想出一些能给他们有意义的经历的东西 -- 这让他们的工作更有回报。”

在我们的静坐中,Shirazi和我讨论了公司如何与千禧一代员工进行有意义的互动。以下是那次谈话的五个关键要点。

1.让他们感到被倾听。

Shirazi的第一条建议是不要轻视年轻人所说的话。他们不仅对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大声疾呼,而且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大声疾呼。年轻人是任何公司或产品的品牌大使,所以听听他们怎么说。

Shirazi说,他建议其他首席执行官和企业主让年轻一代有空间分享他们的想法,然后花时间考虑它们。他指出,千禧一代是在技术的帮助下长大的,他们善于批判性地思考,寻找捷径来提高他们的生活效率。

2.加强良好行为。

领导者经常犯的另一个错误是花太多时间指出什么不起作用,而不是奖励什么不起作用。千禧一代不喜欢负面批评。(说实话,没有人这样做。)

但是,千禧一代对建设性反馈的反应很好。将这些年轻员工拉到一边,向他们解释出了什么问题,向他们展示影响,然后询问员工下次可以做些什么不同。记得公开表扬,私下给予建设性反馈。

3.提供一致的反馈。

如果您一开始就没有收到任何反馈,您应该如何成长和改进?

企业犯的一个大错误是等待六个月甚至一年与员工进行正式审查。“现在这不是过时了吗?”Shirazi对我说。“我们可以实时评论和反馈我们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那么,为什么不看员工表现呢?”他补充说,反馈需要每周甚至每天。

他说,人们应该实时知道自己的表现。这是一种关系,领导者要让年轻员工感到自己是这一过程的一部分。

4.允许旅行、远程工作和休假。

如今,许多千禧一代和年轻人宁愿拥有自由,也不愿获得更高的薪水。“他们投资于经验,而不是东西,” Shirazi说。“钱不是他们唯一的驱动力,所以他们在工作场所寻求成就感。”

简而言之,千禧一代不理解时钟进出的想法。工作范式已经发生了变化,对他们来说,这是工作的产出和质量,他们在那里判断自己的成功。

5.提供阴影机会。

年轻人雄心勃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千禧一代充满活力。他们身临其境,想要有成就感,但他们也需要一些指导。通过为年轻人提供指导或掩盖更有经验的领导者的机会,可以为组织找到巨大的成功。

千禧一代会欣赏这些机会,因为他们会亲眼看到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以及他们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增长。你是给他们这些机会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