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成为父亲激励我更快地发展业务

有一种误解,认为父母不能做他们想做的事,因为他们有孩子。他们认为自己无法尽可能多地旅行,无法发展业务,也无法拥有自己梦dream以求的生活方式。父母将责任归咎于孩子,同时又将最大的借口归咎于自己。虽然可以理解,但作为父母,有更多的成长耐心地等待着你的指尖。

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为什么不是这样。作为一名教授公司如何从数字营销中获利的企业家,我的业务在成为父亲的第一年就增长了54%。在她出生的前30天内,我度过了最重要的一个月。

虽然我知道父母来自哪里,但你仍然可以做很多事情。当我发现自己要当爸爸时,我注意到自己变得更加专注,纪律严明和高效。我知道我不仅要对我的妻子,而且现在要对我即将成为的女儿承担更多的责任。以下是父母现在可以使用的三种策略来发展自己的业务,同时给孩子提供足够的关注。

1.创建在你玩的时候工作的系统。

随着技术进步的增加,机会比以往更多。这些机会应该被利用和利用。你可以自动化和精简的工作越多,你就会变得越好,你就越有空闲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当你想的时候。在经营你的业务时问这个问题 -- 我如何才能自动化这个任务,让自己更容易,同时在我的业务中创造更多的自由?当我开始利用自动化时,我注意到我的业务开始增长。

2.分享爱,并雇用特定的重复任务。

在创建具有自动化和技术的系统时,请雇用一个管理这些自动化的团队。您将希望为无法自动化的任务执行此操作。如果你在做任何事情,你将永远无法成长和享受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有些任务将无法完全自动化。这是您的团队发挥作用的地方。如果您因为喜欢完全控制业务而与招聘团队作斗争,请以以下方式考虑: 金钱是可以替代的,但时间不是。企业热爱速度,您可以持续增长的速度越快,您将为自己产生的结果就越多。通过让他们与您一起成长,分享工作量并同时祝福他人。

3.在你的生意上工作,而不是在里面。

不要做自己生意的奴隶。您创建业务是为了给自己更多的自由,可以与您所爱的人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从鸟瞰的角度处理你的业务并监督它。不要工作。你拥有的每一分钟都应该是有目的和有意义的。确保您拥有Asana或Slack之类的任务管理软件,以确保任务和项目按时完成。当你在计划会议或头脑风暴中有想法时,确保它们进入你的任务管理工具中的特定任务,并且在完成之前不要删除它。这将迫使你在工作时变得更有效率,并迫使你用你拥有的时间尽可能多地完成工作。

归根结底,家庭是最重要的。你需要在你的企业工作和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之间找到平衡。一路上你会发现减速带。你越快消除业务中的皱纹,当你开始享受更多的自由和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时,你就能越快地看着你的业务发展。

这是你应该开始的地方。花半个小时看看你的整体生意。从上述步骤中,选择一个薄弱的区域,但不是最弱的区域。应用上面给定的步骤之一,并观察它将变得多么容易。对其他需要工作的领域做同样的事情,你会开始看到,随着其他领域的完善,你业务中最薄弱的部分会自动开始变得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