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拓展业务?忽视这些陷阱,后果自负

一旦取得了一定程度的业务成功,就很容易对进一步增长带来的挑战和好处做好准备。但是有很多因素可以影响思考:什么生意形成可能是最好的,哪些解决方案将符合您的业务结构,以及如何采取正确的行动来保持增长而不泼冷水。

以错误的方式发展你的业务显然不是最好的做法——然而这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缓慢的、增量的增长会使你无法为一个客户群体提供产品。爆炸式的增长可能会让你的现有市场感到迷失,因为它试图驾驭其他新产品。

即使是大型的、成熟的企业也能发现,如果处理不当,扩张如何会成为公司的丧钟。Radio Shack、Best Buy、Target和Disneyeach因没有充分的扩张计划而蒙受损失。

美国环境倡导者艾伯沃德·艾比一度说,“为了生长而生长是癌细胞的意识形态。”至少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通过避免以下错误,可以减轻计划外和不受控制的增长带来的潜在损害。

提供一个伪劣的程序。

虽然对于初创企业或刚上市的企业来说并不实用,但准备扩张的企业提供的忠诚计划可能会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只要确保这笔交易是可以负担得起的,并且有时间和资源来管理它。

不能将适当的资源投入到项目中意味着在项目启动前就失败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许多中小型企业都与perkville或FiveStars等奖励应用签约。这两个应用程序,就像你现有的销售系统一样,可以格式化为一个独特的忠诚度计划,不会对当前的计划产生不利影响。

仓促招聘。

虽然雇用新员工可以缓解压力,并为关注重要细节提供空间,但有一个缺点。训练新员工带来的转型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阻碍整体生产力。招聘是一项代价高昂的举措,因此在开始寻找新员工之前,应该仔细权衡这个想法。

如果你做了尽职调查,仍然认为增加员工是正确的步骤,有一些必须做的事,以避免杀死公事,继续为新员工分配并寻找分配方法的任务列表对他们来说。尤其是对于小企业来说,重要的是确保合适的人有合适的性格和技能。一个人的态度和职业道德会改变你整个工作的氛围(无论是好是坏)。

打开新位置。

通常,企业家们在谈到业务扩张时想到的最危险的事情就是开设新的地点。通过实体建筑进行扩建需要大量的思考、准备和规划。

不管理竞争对手或不了解自己的预算可能会导致失败。必须对新地点的街道和步行交通进行评估,适当的人员配置至关重要。

没有意识到并非所有的商业模式都能通过添加location而成功,这也可能是一个梦魇杀手。地毯安装、汽车修理等行业具有即插即用的技能,可以从多个方面进行工作地点。但是产品需要staffor亲自关注的业务,服务提供商做所有收费工作的业务则不需要。

忽视网络安全措施。

几乎所有中小型企业都有在线业务。这使得他们自动面临网络犯罪攻击的风险,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可能会把业务扩张变成噩梦。试着想象一下,如果没有电话、互联网或电脑,你的生意会是什么样子——整整一周。

质量安全软件有帮助,但所有者也必须考虑人为错误,尤其是在接收或发送电子邮件时。确保每个员工都接受过识别虚假或恶意电子邮件的培训,并且知道不要打开电子邮件。

尽管你尽了最大的努力,网络骗子仍在不断寻找新的方法来入侵系统和破解防火墙。时刻保持警惕是关键。利用像网络保护保险这样的服务有助于确保内部安全政策随着业务的扩展而更新。

未能驱散。

成功的企业会适应。精明的公司预测。市场的变化会迫使一个企业脱离它的利基市场。通过引入新的收入来源,将业务和服务多样化有助于it的发展。扩展到你的目标市场之外,你的财务成功就更有可能发生。

未能合作。

为了扩大你的客户群,可以考虑与另一家拥有类似目标客户的企业合作。例如:一家健身工作室的老板可能会考虑与附近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合作,为有健康意识的顾客打造一个独特的套餐。交叉促销的可能性是无限的,从折扣到买一送一。

不管你的扩张是一小步还是一大步,战略规划是必要的,因为增长会扼杀或促进你的业务。没有单一的方法可以保证一夜之间的成功,但正确的战略与正确的心态相结合将使您的业务得到发展,并为未来做好定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