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印度押注石油需求将从锁定冲击中迅速恢复

\

新德里:印度是第三大石油消费国,预计燃料需求比国际能源署和欧佩克的预期要早恢复正常。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在彭博新能源财经峰会上表示:

“如果您观察过去几周的趋势,我相信到第二季度末,需求将与往常一样。” “截至2019年6月,到6月底,我们已经满足了我们需求的85%。” 3月25日,印度实行了全球最大的封锁措施,将对运输和工业燃料的需求降低了70%,这迫使精炼厂减少了原油加工和石油进口。在国际能源署(IEA)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计,印度的需求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恢复正常。

这位部长说:“解锁过程已经开始,许多经济活动进行了超过一个半月。” 汽油,柴油,液化石油气和其他商业燃料正在恢复原始需求。我们对航空燃料有点担心。

在中国强劲反弹的带动下,亚洲作为石油需求中心的地区在整个地区经历了不均衡的复苏,但是第二波感染正威胁到其积极发展的道路。

普拉丹(Pradhan)预计,在大流行之后,印度的能源需求将在未来十年内成倍增长,并正在寻找所有能源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他说,到2030年,该国每年将需要4.39亿吨的炼油能力,而到2040年,现在需要约2.5亿吨的炼油能力。

普拉丹说:“我们进口了85%的能源,我们将继续进口。”该国正在提高替代能源和可再生资源的能源产量,以实现自力更生的目标。

不断增长的燃料需求正在吸引沙特阿美等石油供应商瞄准印度的炼油交易。政府正在向全球投资者提供国营的炼油厂巴拉特石油公司。

普拉丹(Pradhan)表示,这种大流行病并未改变政府对BPCL私有化的计划,财政部将决定出售时间。与此同时,政府已将向该公司提交两次初始投标的截止日期推迟到现在的7月31日。

部长说:“他们将根据市场情况做出适当的决定。” “但是,BPCL撤资的主要决定仍然成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