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有人刚刚支付了创纪录的4.6万美元与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

第20届年度慈善拍卖 “与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 的竞标已经结束,一位匿名获奖者以4,567,888美元的最终出价获奖。

午餐由eBay和Glide基金会举办,并将在纽约市著名的steakhouse Smith & Wollensky举行。

拍卖仅在eBay上举行,最终出价将于5月31日星期五在下午7:30举行。pT。过去的获奖者包括Greenlight Capital的David Einhorn和现在是巴菲特投资团队成员的Ted Weschler。

与往年一样,100的收益捐赠给了位于旧金山的慈善机构Glide Foundation,该慈善机构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本地服务。该基金会与联合卫理公会教堂有联系,成立于五十多年前的byRev。塞西尔·威廉姆斯和珍妮丝·米里基塔尼。

2000年开始的年度午餐为非营利组织筹集了超过3000万美元。巴菲特的已故妻子苏珊·汤普森·巴菲特 (Susan Thompson Buffett) 是旧金山著名的居民和慈善家。

在竞标网站上,GLIDE被描述为 “一个激进的包容性,公正和充满爱心的社区,动员起来减轻痛苦,打破贫困和边缘化的循环。

“Glide的使命是通过提供无条件爱的精神家园来打破多代依赖,贫困和低自我价值的循环。Glide致力于通过提供有效的服务来在文化完整性和完整性的环境中促进整体治疗,从而创建一个健康的社区。”

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价类似,多年来,中标成本大幅上升。2000年,中标价为25,000美元,而2019的中标价为460万美元,增长了187倍。在同一时期,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价仅上涨了5.5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