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作者Adam Criblez在Crisp博物馆的演讲中讨论了地方美洲原住民的历史

东密苏里州立大学河流校区的Rosemary Berkel和Harry L. Crisp II博物馆于9月3日举办了每周系列讲座“历史性星期二讲座”。

布林林地区历史和文化遗产中心主任Adam Criblez在东密苏里地区探索了美洲原住民的文化和历史,作为Crisp博物馆考古月的一部分。

该中心积极致力于保存和记录当地历史。工作人员帮助向其他博物馆,历史学会,学校以及城市,县,州和国家机构提供帮助。

Criblez拥有肯特州立大学的历史文学硕士学位和普渡大学的历史博士学位,是两本书的作者,并为“美国历史期刊”,“密苏里历史评论”等多个出版物做出了贡献。 “和”移动:美国历史上的移民,移民和本土百科全书。“

演讲的重点是讨论美洲原住民的遗产及其在密苏里州的丰富存在。

“每个地区都有独特的历史,而我们的地区恰好富有强大而强大的美洲原住民历史,”Criblez说。“尽管这是一个敏感话题,并且就此进行对话可能具有挑战性,但这正是我们必须谈论的原因。”

Criblez通过讨论与美洲原住民相关的刻板印象以及在历史方面常常与现实的看法不同来开始讨论。

Criblez首先描述了美洲原住民在美国的旅程,更具体地说是他们抵达密苏里州的旅程。大多数印第安人由于能够通过河流,各种林地和草原以及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而迁移到像密苏里州这样的地区。

Criblez将他的演讲组织成印度生活方式的时间表,其中一个阶段是密西西比时期,陶器,房地产建设和玉米收获的扩大开始了。

根据Criblez的说法,有许多部落进入了密苏里州,但是Osage和Oneota是原来使用该州作为家园的部分。

其他进入该地区的部落是特拉华州和肖尼。这不是特拉华州和肖尼的原始家园,因为他们被欧洲定居者从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家园连根拔起。

Criblez潜入The Tears,将美洲原住民从他们的家乡徒步,骑马或乘坐马车,在前往美国指定为“印度领土”的新地点进行残酷对待。

当被问及为什么了解当地历史很重要时,Criblez说它让人们知道他们是谁以及他们来自哪里。

“同样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是否来自该地区,因为这样可以让你了解该地区的人民和文化,”Criblez说。

星期二的历史谈话由东南河校区的Crisp博物馆每周晚上7点举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