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学生敦促教育城市的种族历史

两名南帕萨迪纳高中二年级学生在8月13日的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发表公开评论,鼓励学区将小城市的种族主义历史纳入小学课程。

二年级学生Noah Kuhn和Amber Chen表示,他们对去年南帕萨迪纳的种族主义历史感到惊讶,他们在与拉德·卡德里老师的多元文化英语课上学习。

卡德里发布了一篇来自在线新闻网站帕萨迪纳的文章,其中详细介绍了南帕萨迪纳多年来如何制定禁止有色人种拥有住房的限制性契约,并且只有在1964年,这种“颜色障碍”才最终落空。文章报道,还有证据表明,该市使用空袭警告系统向非白人游客发出信号,要求他们在日落时离开。

库恩说:“幸运的是,我们已经从那些公然的种族主义时代走了很长一段路。”“南帕萨迪纳拥抱其他文化,通过高中多文化英语和小学双重沉浸等课程培养包容性环境,但我们处理自己种族主义历史的方式与这种进步的身份不符。”

库恩说,这个故事对他和他的同学来说“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震惊和震撼”,因为他以前认为这个城市一直都很热情和包容。他提醒董事会,去年高中在校园里录制了一名蒙面入侵者,他们张贴了“可以白了”的传单。

“这条消息是白人民族主义团体的代名词,”库恩说。“种族主义是南帕萨迪纳在过去时态中无法谈论。它仍然活着并致力于推动我们的社区与众不同,在我们承认自己的城镇历史之前,种族主义不会消失。“

陈分享说,仇恨犯罪往往与早期对儿童的影响有关。

“这些罪行可能与他们的成长有关,”陈说。“我们需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尽快教授宽容的原因。”

她说,人们经常低估幼儿,并说他们太年轻无法处理这些信息,这对他们的发展和教育同情心造成了伤害。

“如果我们没有真正教授种族主义历史,那就不能向人们说谎我们城市的历史,并试图将城市标记为包容性,”陈说。

董事会成员Jon Primuth感谢学生的意见,并指出每年都是一个激发学校内容忍文化的新机会。

“这是我们需要仔细聆听新方向的时候,我很高兴听到所有评论,”Primuth说。“我非常赞同倾听并真正吸收并试图适应我们如何改变,前进,进行调整,因为我们真正想做的就是持续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