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Xbox Series S以最低价格打破了历史记录

去年,微软推出了Xbox Series X,几个月前,其新的Xbox Series S控制台已正式发布,可以在亚马逊墨西哥找到,迄今为止成本较低,只有6,799墨西哥比索。

这款游戏机在Xbox Series X的同一天被曝光,微软多次表示,尽管它是一个 “打折版本”,但它有被认为是一个新的。虽然,应该注意的是,不可能在本机4k中再现内容,但是您可以缩放它,并且以同样的方式有固态驱动器,光线跟踪和每秒高达120帧的能力。

这个新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缺少光盘阅读器,因此对于那些以数字格式购买游戏的人,显然对于那些订阅Xbox Game pass的人来说,它是首选。关于内存,它只有512 GB的存储空间,到目前为止,它是该公司设计的最小的控制台。

如果你想买它,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亚马逊墨西哥公司已经把这款游戏机放在了自推出以来的最低价格。从8,499美元的官方价格到6,799美元。除此折扣外,商店还提供REGALOS2020优惠券,该优惠券为以现金支付的汇丰银行,Citibanamex和Banorte银行的持卡人提供额外的10% 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