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逢低承接买盘进场 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分别上涨0.19%、0.05%

「黄金」逢低承接买盘进场 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分别上涨0.19%、0.05%

黄金价格周四小涨,因周三价格大跌将近2%之后,引发了一些逢低承接买盘进场,但美元汇价走强,局限了金价涨势。

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2.90美元或0.19%,报每盎司1,515.2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上涨0.81美元或0.05%,报每盎司1,504.75美元。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分析师Daniel Ghali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交易量正在增加,趁周三金价大跌后建立黄金头寸。这显示投资者利用此轮下跌的机会逢低买入。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金量周三增加1.81%,至924.94吨,反映出投资者对黄金市场的信心。

不过,在美国总统川普弹劾调查引发的政治不确定性推动投资者转向美元避险后,周四美元指数上扬,这限制了金价涨幅。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四公布了一份解密版本的检举人报告,报告称美国总统川普曾在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通话中,向后者施压,要求其调查川普政治对手、前副总统拜登及其次子,以干预2020年总统大选。

川普弹劾调查的最新进展导致美国股指和公债殖利率下降,抵消了来自中国的积极贸易信号。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周四表示,目前中美双方正在保持沟通,为第13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取得积极进展做好准备。

技术分析师表示,现货金可能跌至每盎司1,488美元,之前跌破1,514美元的支撑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