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Shapoorji Pallonji Infra将以155亿卢比的价格向KKR出售317兆瓦太阳能资产

最近,能源领域的交易势头很高。

周一,Shapoorji Pallonji Infrastructure Capital(SP Infra)将向全球投资公司KKR出售五项运营太阳能资产,总对价为15.54亿卢比。将出售的投资组合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的169兆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148兆瓦。

SP Infra董事总经理Mukundan Srinivasan表示:“这笔交易进一步证明了SP Infra在选定空间开发高质量基础设施资产,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价值的持续记录,并成为高端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KKR等高素质的国际投资者。”

KKR亚太区基础设施负责人David Luboff表示:“鉴于亚太地区对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还认为这是KKR如何将资本和专业知识带入资产以帮助满足需求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用于基础设施发展”。

KKR印度首席执行官Sanjay Nayar补充说:“鉴于政府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到2022年实现175GW可再生能源产能,我们认为这是投资此投资组合并为印度整个社区提供更大的太阳能解决方案的诱人时机。 ”

印度是KKR亚洲基础设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表示,此次宣布的交易是该公司第二次在印度投资,这是其专用基础设施战略的一部分。该交易需要习惯批准。

最近,能源领域的交易势头很高。根据Grant Thornton的说法,在2020年1月至3月三个月的三个月中,能源和自然资源行业在三笔高额交易(每笔交易额超过5亿美元)与其他八笔交易的推动下成为价值榜首。

能源和自然资源在并购领域的总交易额中占13%,交易金额为13.16亿美元。在私募股权领域,能源和自然资源领域的交易也占交易价值的15%,交易金额为7.28亿美元。

本季度的一些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Total SA对Adani Green Energy的战略投资,以及Goldman Sachs和Varde Partners向RattanIndia Power投资5.7亿美元,这是印度国际压力最大的资产基金最大的债务解决方案交易,其中一项是根据Grant Thornton 2020年4月的交易跟踪报告,该公司是破产解决方案框架之外规模最大的公司,而管理层没有任何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