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油价收高 因需求增加的希望盖过了冠状病毒引起的不确定性

导语:石油期货周一收高,受能源需求回升的提振,尽管这种复苏受到全球COVID-19案例突破1000万例的可能再次关闭的威胁。上周末市场从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获得了乐观的经济数据。周末官方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工业利润同比增长6%,这是2020年的首次增长。

石油期货周一收高,受能源需求回升的提振,尽管这种复苏受到全球COVID-19案例突破1000万例的可能再次关闭的威胁。

Velandera Energy首席财务官Manish Raj对市场观察说:“随着全球需求的复苏,石油的自然倾向会上升,因为当前价格低于大多数生产商的经济门槛,”

上周末市场从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获得了乐观的经济数据。周末官方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工业利润同比增长6%,这是2020年的首次增长。

也有迹象表明石油生产将进一步放缓。拉吉说:“总的来说,美国生产商的立场是,国内钻机数量比去年减少了73%。”因此,石油已经恢复了上升的趋势。

他说,尽管如此,“上周最大的破坏者还是美国石油产量每天增加500,000桶”。“交易员现在担心,至少有一些关闭的井……会迅速反弹并破坏最近的复苏。”

8月CLQ20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 , -0.57% WTI原油期货上涨1.21美元,或3.1%,报每桶39.70美元,上周五 WTI原油下跌3.4%。

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将于 8月交付 BRNQ20, -0.55% ICE期货欧洲收盘上涨69美分,或1.7%,至每桶41.71美元,此前周五交投最活跃的合约结算价下跌了2.8%。8月合约在星期二会议结束时到期。

人们担心,需要重新采取措施来防止大流行的蔓延,而且担心这种举动会减缓石油需求恢复的可能性。

施耐德电气高级商品分析师罗比·弗雷泽(Robbie Fraser)在日报中表示:“需求仍然是当前市场的主要关注点,尤其是在美国。”美国市场占全球原油和产品需求的近20%。美国的需求显然已从3月/ 4月的创纪录暴跌中反弹,但“某些州COVID-19病例激增可能会挑战持续的反弹。”

在美国引领世界与2.55亿COVID-19的情况下理货和125803死亡人数的两倍以上的1340000案件并记录在巴西57622人死亡。据《纽约时报》的追踪者称,在过去的14天中,在美国32个州的感染率上升了,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率先。

交易商还权衡了切萨皮克能源公司( CHSA)破产申请的潜在影响, -7.27% 星期日。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暴跌,以独特的采油技术对美国先驱造成了沉重打击,这将改变世界上的石油生产平衡。

Rystad Energy的分析主管Magnus Nysveen在周一的报告中写道:“切萨皮克是美国页岩气的无可争议的主人。”

他推测说:“首先投资于页岩气繁荣的巨大财务负担,然后是其未能在石油市场上建立类似强势地位的失败尝试,使巨人屈服了。”

Rystad页岩研究负责人Artem Abramov单独说:“美国轻质石油供应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由超级巨人和大型独立企业控制,他们可以利用核心面积和强大的资产负债表。” 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即使35至40美元的WTI油价能维持更长的时间,也能逐渐适应。”

拉杰说:“天然气市场主要是对天气预报作出反应,因为对未来天气转暖的预期提振了多年低点的价格。”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1.482美元,为1995年8月以来最低。 MarketData。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石油产品价格随石油价格上涨,在7月合约于周二结算前到期。7月汽油 RBN20, + 0.49% 上涨2.7%至每加仑1.1841美元,7月取暖油 HON20 + 0.13% 上涨2.6%至每加仑1.1654美元。8月天然气 NGQ20, -0.76% 结算价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1.709美元,增长10.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