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迪克体育用品打破了华尔街的预期,因为在线销售激增194%,股价飙升

迪克体育用品 周三公布了令人瞩目的季度收入和销售额增长,称消费者蜂拥而至,在其网站上远足装备,皮划艇,举重和健身服,以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保持忙碌。

迪克体育 销售 华尔街

在盘前交易中,其股价上涨了约12%。

这家零售商的数字销售额猛增了194%,其中包括顾客在网上被关​​闭时在网上订购的订单。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三位数,这部分归功于零售商不必使用太多促销活动来转移需求的商品。

首席执行官埃德·斯塔克(Ed Stack)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种大流行期间,健康和健身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参加社交活动的户外活动也有所增加。” “随着人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家工作和锻炼,人们朝着运动和积极的生活方式产品也有了更大的转变。”

他补充说:“我们大多数产品正处于这些趋势的中心。” “我们现在处在良好的状态。”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与分析师的预期相比,这是Dicks Sporting Goods在截至8月1日的第二财政季度的业绩:

每股收益:调整后的3.21美元,高于预期的1.30美元

收入:27.1亿美元,预期为24.6亿美元

截至8月1日的季度净收入增长了约148%,达到2.768亿美元,合每股3.1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125亿美元,合每股1.26美元。

除去一次性费用,迪克的每股收益为3.21美元,是分析师预期的1.30美元的两倍多。

净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22.6亿美元增长20.1%至27.1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4.6亿美元。

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0.7%,该销售额追踪了在店开业至少12个月的销售额。这好于FactSet接受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9.9%,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3.2%。

迪克表示,其在线销售额猛增近200%,约占本季度总收入的30%,而一年前约为12%。

总统劳伦·霍巴特(Lauren Hobart)表示,这一增长得益于平均机票和交易量增加,而服装和鞋类(其最强的两个类别)的销售则大幅增长。

大型零售商与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百思买(Best Buy)一起在最近几天发布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而许多购物中心公司正经历Covid-19危机。在最强的零售商似乎只能是越来越强,与富人与穷人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

迪克表示,由于大流行,它没有提供今年余下时间的前景。它确实表示,在当前季度的主要返校类别中,它已经看到了一些“软弱”,因为许多父母仍不确定全球大流行期间本学年的情况。

到目前为止,在迪克第三季度的前三周内,迪克体育用品公司表示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1%。

截至第二季度末,该零售商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1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其库存下降了12.2%。

迪克的体育用品股今年以来已下跌约6%。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股上涨了约44%,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4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