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亚马逊,Verizon可能向沃达丰Idea投资超过40亿美元,股价上涨13%

沃达丰(Vodafone Idea)的股票周四上涨了13%,原因是媒体报道亚马逊,Verizon可能向这家电信公司投资超过40亿美元。

亚马逊 沃达丰 股价上涨

造币厂援引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的话报道说,沃达丰Idea的股权出售谈判已经暂停,等待印度法院听证会的结果,这造成了不确定性,并有可能威胁到沃达丰Idea的生存。

亚马逊和Verizon将在周二最高法院裁决后恢复讨论,该裁决给移动运营商10年的时间解决AGR费用。

惠誉国际评级的Nitin Soni表示,标准委员会的裁决可能会逐渐导致“沃达丰理念的崩溃”,并加速电信市场向“双头垄断”的转变。他说:“十年来,他们将不得不每年支付700-800百万美元。他们的EBITDA不足以支付利息费用。”

这家负债累累的公司此前曾表示,其持续经营的能力取决于听证会的积极结果。根据监管文件,它已向印度政府支付了785亿卢比(合11亿美元)的电信费,但仍欠印度政府约5,000亿卢比(合68亿美元)。

该股票上涨13.5%,达到BSE的每日高点11.25卢比。在2个交易日中,它上涨了27%。

该股票加12%前一交易日此前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将在周五举行会议,考虑集资计划。该公司董事会在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将开会考虑通过公开发行,优先配发,私募(包括合格的机构配售(QIP))和/或其他方式分多次进行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