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4个州的UPS商店遭到黑客入侵,私人客户数据可能暴露

布朗能为你做什么?可能会将您的姓名,家庭住址,电子邮件地址和支付卡详细信息交到黑客手中,这与最近几天许多其他主要零售商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受害者不同。

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航运巨头的UpS商店连锁店昨天透露,在24个州的51个特许经营地点遭到了恶意软件攻击,可能在今年1月20日至8月11日之间。这大约是其4,470家美国商店的1%。其他联合包裹服务 (UpS) 业务实体系统的计算系统不受影响。

UpS商店是一系列针对主要零售连锁店的复杂支付系统黑客的最新受害者。其他类似的黑客包括Target,Neiman Marcus,Michaels,Goodwill,以及最近的Albertson's和SuperValu。

3月26日后,大多数受影响的UpS商店位置都暴露于恶意软件。如果您在任何一家违规商店的系统遭到破坏时使用了借记卡或信用卡,UpS表示您的信息 “可能已被暴露”。然而,公司发言人切尔西·李 (Chelsea Le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pS尚未意识到由于入侵而导致的任何欺诈报告,而当前的防病毒软件无法嗅出这些报告。

UpS商店总裁蒂姆·戴维斯 (Tim Davis) 在给客户的一封冗长的信中说: “请知道,我们有责任认真保护客户信息,并已投入大量资源来解决这一事件。”“我们理解这种类型的事件可能是破坏性的,并为这可能造成的任何焦虑道歉。”

与一家IT安全公司UpS签约-在收到国土安全部 (DHS) 的有关恶意软件的7月31日警告后,在对公司系统进行扫描时发现了计算机病毒。

UpS表示正在继续调查。与此同时,它没有直接联系潜在受影响的客户,而是创建了一个网站来解决客户的担忧。

该公司还鼓励在违规期间在受影响的UpS商店购物的任何人都要注意可疑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帐户活动。它还将为信息可能受到威胁的客户提供免费的信用监控服务和身份欺诈保护。

受到恶意软件攻击的商店位于: 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

以下是受影响位置、恶意软件入侵检测日期和包括地址的完整列表。

相关: 约翰·麦克菲: 你应该关心你的隐私正在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