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e-Yo银行与新的流媒体音乐应用程序合作

在好莱坞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与硅谷类似的企业家毅力。然而,尽管两个城市都在加利福尼亚,但它们却是天壤之别。硅谷企业家创新的新技术不断破坏音乐产业。赢得格莱美奖的R & B明星Ne-Yo并没有在溪流中游泳,而是决定加入并动手使用一款音乐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正在扩大其范围,以确保参与其中的艺术家获得报酬。

这位多白金表演者,以及复合娱乐联合创始人和音乐高管tisawn Gayle和Rynell “Tango” Hay,宣布了与l ü m的公寓,以前仅适用于移动/iOS的流媒体和发现应用程序,但它刚刚推出了一个对web和Android友好的平台,该平台强调艺术家的协作和获利。目标是使新兴音乐家能够扩大其粉丝基础,并通过称为虚拟礼物的l ü m'sin-appcurrency功能来赚钱。这是一种模型,通过这种模型,更多的社区参与可以带来更大的回报,使艺术家可以利用服务作为创业工具。

Ne-Yo与l ü m的合作与Jay-Z发射Tidal的方法有所不同,Tidal绕过Spotify的说唱大亨的音乐向上游 (尽管他后来改变了方向)。其他音乐和技术警示故事也给它带来了信息,例如whenU2在所有新的iphone 6设备上都预装了他们的专辑,这让人们感到非常震惊。

但那是早期。如今,从成功的唱片艺术家到科技大亨的过渡变得更加复杂。通过与l ü m的联系,Ne-Yo已经开始成为技术最热门趋势中的领导者,加密货币将扰乱预计将达到26.5万亿2022年美元的金融服务市场。

“科技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有时是为了更好,但有时会破坏原本可以完好无损的系统,“ Ne-Yo在网络和Android平台首次亮相之前的最近一次采访中告诉我。”与其抱怨我们作为艺术家所面临的挑战,对于我们来说,找到新的机会并采用那些可以帮助我们以保留艺术的方式重写规则的工具非常重要。

艺术家可以将其内容上传到该应用程序,粉丝可以通过与朋友重新分享歌曲来发现艺术家并传播音乐,从而使该应用程序成为使用其虚拟货币进行交易和出售的数字资产的生态系统,从而激励艺术家赚取收入。Ne-Yo补充说: “l ü m是那些罕见的工具之一-它完全改变了那些努力赚钱的艺术家的音乐格局。”“这为独立艺术家和歌迷奠定了基础,以了解音乐的未来对他们来说是什么样子。”

L ü m的虚拟礼物服务无需最低关注者或视频观看阈值。与TikTok这样的平台保持较高的门槛形成鲜明对比,这使得新起步/崭露头角的艺术家无法使用此收入渠道。正如吕姆联合创始人马克斯·弗格斯和杰克·弗格斯在我们的采访中插话说的那样,“虚拟礼物功能使我们能够为成千上万的独立创作者提供一种看待他们职业生涯的新方式 -- 帮助他们建立更牢固的关系、网络、合作和赚钱。”

时间会告诉ifl ü m符合Ne-Yo的期望,但这进一步证明了成为艺术家和企业家是同一枚硬币的两个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