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在爸爸妈妈身边开始

您与父母建立的早期纽带是您如何在任何其他关系中互动的基础。他们是您的第一个榜样,并且将对我们未来的事业 (无论是商业还是其他方面) 产生最大的影响。那么为什么不从右脚开始呢?

以下是保持父母关系牢固和业务愉快的四个技巧:

1.接受好的,离开坏的。年轻的企业家应该像自助餐一样看待父母的财务状况: 上好课,而把坏课抛在脑后。有时候,逆向榜样是最好的一种。一个来自富裕家庭的孩子,由于工作日程安排而从未见过父母,长大后可能会更多地关注家庭而不是工作。他的童年所缺乏的 (“家庭时间”) 将在他的孩子的生活中丰富。这一切都是为了在你的职业生活和个人生活之间建立平衡。对于那里的儿子和女儿: 观察你的父母,并运用一些批判性思维能力。复制他们的优点,避免他们的缺点。

2.父母支持,定义。大多数成功的企业家都有一群商业朋友和同事可以依靠。你的父母应该是这个群体的一部分,但是你应该避免过度依赖他们。创业支持和金融支持不是同义词。如果他们无法在经济上提供帮助,而您却在依靠他们,那么您的情感关系可能会受到影响。事实上,你越早停止向父母寻求经济支持,你就能变得越成功。你将发展一套技能,并达到大多数成年人从未达到的成熟水平 (我们知道很多仍然依赖父母的 “成年人”)。年轻时的自力更生令人印象深刻,令人尊敬,坦率地说,感觉很好。

3.付出比你付出更多。不要认为你的父母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你希望你的父母成为你咨询小组的积极成员 -- 无论是在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都支持你 -- 那么他们已经不仅仅是你的父母了。他们现在也是你的伴侣,你需要相应地对待他们。许多企业家竭尽全力让他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满意。没有理由不向父母表示同样的尊重,并向他们证明您拥有创业成功所必需的素质。

4.培养你们的关系。你和父母的关系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影响你。如果它很紧张,那么在建立初创公司时,你将会增加压力。相反,如果你有一个顺利的,相互尊重的关系,那么你比竞争对手有优势。努力让彼此开心 -- 你们的关系也很牢固 -- 你们的商业环境就会繁荣起来。与父母的良好关系可能不会成功开展业务,但是糟糕的关系肯定会导致挣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