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挫折、障碍和失败的终极指南

几周前,我的一位学生在我的Facebook mastermind小组 (重点是我的) 中发布了此信息: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赞扬这位女士有勇气站出来,分享她的故事,并寻求帮助,以便她能够克服这一点并再次前进。实际上,当您在专业上不在一个好地方时,很难承认然后寻求帮助。

我用我的想法写了一个初步的回应 (如下),但我越来越多地思考这个话题,这让我开始思考自己的一些挣扎。…

我实际上是如何度过一些最大的挫折,失败,失败和障碍的?一路上我学到了什么?

就在几年前,我想到了自己在哪里,当时我是一家 “完全崩溃” 的企业的一员…,那是在每周工作60到80小时之后。

最终,我几乎破产了,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里。我将如何养活自己,更不用说我的家人了?

但是我度过了难关,我…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强,更快乐。为什么?

我还想到了我最近经历的事情,当时生活 “打了我的嘴”。在我应该与一个充满企业家的房间交谈的几个小时之前,我得知我的哥哥丹已经去世了。

我完全彻底毁灭了yeti仍…然…发表了讲话。为什么?

然后,我想到了我一生中遇到的所有令人惊叹的人,他们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环境,不仅度过了难关,而且找到了一种将其转化为积极事物的方法。

然后我想到了那些…失败的时候,我什么也没做。我畏缩了。我崩溃了。我没有从中学到东西。我认识的许多人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为什么?有什么区别?

我将在本指南中回答所…有这些…问题。

在其中,你会发现一些不同类型的挫折、路障和失败,帮助你更好地识别你面临的是哪些,同时也提醒你,你并不孤单!

我们还将介绍人们通常如何应对这些障碍,以及为什么他们的应对没有帮助他们实现生活中想要实现的目标。(也许您会在回应方式中认识到其中一些?)

我什至会与您分享超级成功人士的故事,他们面对自己的挫折,障碍和失败,却克服了他们,成为企业家,我们很多人都希望获得动力和灵感。

从那里,你会知道成功不是 “一条直线”,但不要担心,因为我会给你很多可行的事情,你现在可以做 (确切地说是15),无…论你目前面临什么样的挫折、障碍或失败。

因为我坚信自己克服挫折,障碍和失败的能力-无论是个人和职业。

我也相信你也有需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创建…了这个指南来帮助你意识到你有能力克服任何事情,并给你一些工具,你可以用来帮助你处理障碍,让你远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我们面临的不同类型的障碍

尽管挫折,障碍和失败都是您现在所处的位置和想要成为的位置之间的障碍,但每个障碍都代表着不同的 “挑战水平”。

挫折通常是相对较小的,真正的 “打嗝”,因为它们实际上并没有阻止你。它们更像是一个速度颠簸,它…们只是让你慢下来。把它们想象成一个 “问题”,它会让你的进步变得更难,或…者不太可能成功。

挫折的一个例子是,如果您计划在星期一开始一个项目,但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该项目要到星期二才能开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当您尝试进行必要的时间表更改时,它确实会迫使您争先恐后,以便在新的时间内每个人都准备就绪。

现在,一些障碍物的冲…击力更大。这些是你的路障。

路障是障碍,不仅仅是让你慢下来。它们更像焦油纸。他们实际上威胁要让你陷入困境。它们会阻碍您的进步,或者…会阻止您完成某些事情。

例如,也许您计划在星期五之前完成一个项目,但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直到Monday.com完全…错过了您的截止日期,并使您的老板或客户对您超…级生气,以至于您不确定是否可以修复损坏。

即使你能够保住你的工作或者留住你的客户,你也可能会从中感受到一些持久的影响。

如果是客户,也许您将不再是他们第一个竞标高薪项目的人。如果是老板,也许您会发现您的工作不那么重要,因为 “您无法信任”。

同样,您可以从这些类型的问题中恢复过来,但是这将需要一些时间 (并且需要很多努力!)。

这将我们引向第三种障碍…

失败是所有挫折和路障的母亲,…改变生命的人可以迫使您做一个完整的°180,并想知道: “我现在要做什么??”

例子包括没有得到你认为你会得到 (或被承诺) 的晋升,或者被放手。

这些不是setbacks的小戳刺,旨在让你知道它们和你在拳击场上,甚…至是路障的拳头会把你击倒,而是让你想站起来,更加努力。

这些是TKOstotal淘汰…赛! 你不仅在你的背上,而且你也很失望!

好消息是,无论您面对哪一个-挫折,路障或失败-您都不必举手投降。

但是,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我希望您考虑一下您通常如何应对这些不同类型的障碍您的正常…反应是什么?

对这些障碍的 “正常” 反应

当面对与职业相关的障碍时,有些人会受到指责。他们指出了 “把” 他们放在原地的所有原因或所有情况。

如果是您,您可能会告诉自己 (可能还有其他所有人) 您遇到麻烦的原因是因为 “我的老板真是个混蛋!“ 或者,如果我的猫不会…爬上那棵树,导致我再次上班迟到,那您就不会失去晋升。”…

对挫折、路障或失败的另一个 “正常” 反应是愤怒…,就像你刚刚被不公正地判了一个你没有犯下的罪行。

你也可能会感到有点沮丧或悲伤,因为你让自己 (和你的雇主或客户) 失望,或者因为你在生活的这个阶段还没有达到你想要的位置。

根据你面临的后果的大小,你可能也会对未来的事情有点 (或很多) 害怕。

虽然所有这些反应都是 “正常的”,但如果这是你的反应,你实际上是在伤害自己…

这些回应的问题

虽然在处理与职业相关的障碍时感到沮丧、悲伤、愤怒和害怕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些类型的 “正常” 反应提出了一个问题…

…事实上,这是一个大问题。

这些负面反应、感觉或反应都不会帮助你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更糟糕的是,他们甚至可以阻止你死在你的轨道上!

迈阿密2010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处于抑郁状态的人 (当我们面临与职业相关的障碍时,无论大小) 都无法克服生活中的障碍,他们 “更有可…能反思自己的麻烦”。

他们陷入绝望,就像龙卷风中的灰尘一样,四处走动,四处走动,使用大量…能量,但并没有真正到达任何地方。

这是你的感觉吗?就像你只是在转圈,不确定如何摆脱混乱,这样你就可以重新开始前进了?

如果是这样,这里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记住…

挫折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即使是真正成功的人)

每个成功的人,我们倾向于在自己的生活中寻求灵感的人,在取得伟大成就之前,之中和之后都面临着相当一部分的挫折。

以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为例。他在21岁时共同创立了苹果 (当时是Macintosh),在短短两年内成为百万富翁。

几年后,在与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发生分歧后,董事会决定将他从他在apple的职位上撤职,实质上…是从他帮助创建的同一家公司解雇了他!

这导致了一场 “中年危机”,乔布斯想到了他所有其他的职业选择…

…这导致他又创建了两家成功的公司 (NeXT和pixar),然后回到苹果,后者在他离开后陷入困境。

因此,尽管他曾经发现自己没有工作,但他能够扭转局面,带领苹果取得非凡的进步,成为当今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

另一个例子是马克·库班 (Mark Cuban),他22岁时在一家银行工作,并决定通过向首席执行官发送有关如何节省银行资金的 “便条” 来展示他的企业家一面,甚至自己写了一份公司通讯。

尽管他认为自己在做一件好事,但库班的老板并没有完全相同的感觉,最终把他叫到办公室,问他不太好,他以为自己是谁。

库班最终离开了这份工作,和朋友们住在一起,在那里他当调酒师时睡在地板上。此后的某个时候,他被一家pC软件公司雇用,薪水和佣金很高。

他又被解雇了。

但是他并没有阻止他,现在他拥有地标剧院,木兰影业,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以及他通过Shark Tank合作的其他多家公司。

总而言之,他的净资产现在超过30亿美元!

分享这样的故事的目的是提醒你,你也可以克服任何阻碍你前进的障碍。你甚至可以发现自己在一个更好的地方!

你所要做的就是制定正确的策略。

但是首先,你需要意识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

没有 “直线”

在改变你的大脑,改变你的生活,精神病学家丹尼尔·G·阿门博士谈到了一个事实,即当处理 (和克服) 逆境时,这不是一个线性的进展。

或者,正如他所说,“没…有人会在直线上变得更好。”

克服你的挣扎是一场上下的战斗。事实上,有很多起伏。

但是您需要山峰和山谷才能继续前进。起伏会提醒您您想去的地方,而起伏会促使您到达那里。

如果你仔细观察阿门博士的形象,你会注意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ups继续走高,低点也没有那么 “低”。

换句话说,只要您继续前进,克服前进中的障碍,从长远来看,您就会有所改善。

现在,您可能会说: “克里斯,这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应该如何克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好吧,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就像任何时候想要取得成功一样,你需要有一个计划。

此外,该计划必须包括策略-经过验证的有效策略-因此,您实际上已经到达了某个地方,而不仅仅是在风中徘徊。

您现在可以做15件可行的事情来帮助您克服挫折,障碍和失败,因…此您在另一边取得了胜利。

#1.给自己时间

尽管本指南的全部目的是帮助您克服遇到的障碍,但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时间来处理发生的事情。

让您的思想吸收发生的事情,并充分意识到自己的位置。

你应该花多少时间?

Lifehacker的帕特里克·艾伦建议,如果是更大的东西,…无论你选择多少时间,你都应该 “给自…己一个完整的24小时让它出来”,艾伦说,只要确保 “你坚持…下去”。

接受发生的事情,然后是时候确定如何从那里开始了。但是无论你做什么…

#2.不要惊慌

在 “障碍就是方式” 中,瑞安·假日 (Ryan Holiday) 分享了第一位绕地球飞行的美国宇航员约翰·格伦 (John Glenn) 在太空中度过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以确保他的心率每分钟不会超过100次。正如Holiday所说,“这…不是一个简单地坐在控制之下,而是一个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当你面临挫折时,这与你想要的控制类型相同。

是的,给自己时间进行调整,但也不要惊慌,因为这根本无济于事。事实上,它可能会比任何事情都伤害它,因为那样你可能会做一些你后悔的事情。

#3.与失败和平相处

身体头脑掌握的作者丹·米尔曼 (Dan Millman) 说…: “对失败的恐惧会产生恶性循环,从而造成最令人恐惧的事情。”因此,他建议你 “与失…败和平相处”,这样就不会阻止你发挥自己的潜力。

换句话说: 意识到情况就是这样,接受它,然后继续前进。

米尔曼 (Millman) 以婴儿学习走路的例子来强调这个概念的强大。您能想象一下,如果我们作为婴儿,我们没有学会接受我们的反复失败-我们不断跌倒-并重新站起来,我们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吗?

更重要的是,这就是你想要的余生吗?没有做所有你完全有能力做的事情,因为你只是放弃了?

当然不是。

虽然你不能改变已经做的事情,但你可以选择处理它,当…你改变的时候,你会前进。

#4.放松自己 (但不要放开绳子)

在一篇特别脆弱和强大的博客文章中,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分享道,有时他会下来做一些事情,比如… “打个盹1-3个小时”,或者…考虑 “放弃一切…,搬到蒙特利尔、塞维利亚或冰岛”…

然而,即使他有挣扎,不想起床并考虑离开并重新开始,他也没有放弃。他仍然采取一些行动来帮助他度过这些低谷,这样这些暂时的挫折或生产力的停滞就不会阻止他实现自己的目标。

他做一些小事,比如每天冥想两次,和家人更亲近。他做了更大的事情,比如为慈善事业筹集100,000美元,增加肌肉质量20镑。

他基本上削减了自己的懈怠,但仍然向前推进,以便最终他领先。

#5.重新获得控制

心理学家兼《吱吱作响的轮子》的作者格雷格·温奇博士说,尽可能多地控制你的处境是必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你 “避免…感到无助和绝望”。

这意味着看看你可以采取什么行动来帮助你克服任何阻碍你前进的障碍。

例如,如果您刚刚被要求进入老板办公室提交 “次要项目”,请问自己如何做才能防止将来发生这种情况。您能否要求延期,以便您可以在工作中投入更多时间并提高质量?要求更多的工具来帮助你有效地完成工作呢?

想想你可以做的事情在你的控制范围内,你会觉得手头的情况不太失控。

#6.让自己变得脆弱

大多数人将脆弱性视为弱点,但实际上恰恰相反。

布伦·布朗 (bren é Brown) 大胆地说: “我们必须…敢于露面,让自己被看到,而不是坐在一旁。这就是脆弱性。”

即使你可能会想 “坐在场边”,看着你所有还在场上的 “队友”,这也会让你留在比…赛之外。

相反,选择重新参与并再次参与,让自己变得脆弱。

只有继续玩游戏才能变得更好。继续玩游戏的唯一方法是让自己变得脆弱。

#7.从你的经验中学习

在2015的采访中,《影响定律》的作者布拉德·哈克 (Brad Harker) 说,面对逆境时,我们有两个基本选择。

我们的第一个选择只是 “顺…应它”,以屈服于逆境造成的恐惧和不安全感,使其阻止我们前进。

哈克说,另一种选择是 “谦卑…地拥抱失败,作为伟大的老师,提炼从文明的曙光中扩散出伟大的男人和女人的火焰。”

换句话说,从挫折或障碍教会了你什么,就像许多过去的领导人在面对自己的路障时所做的那样,…像托马斯·爱迪生这样的领导人在7岁时不会说话或阅读,导致他的老师希望他离开学校,然后一次又一次地被解雇,但他从未放弃,最终给我们带来了我们今天仍然享受的光明的力量。

#8.采取 “五步停顿”

作者马克·古尔斯顿 (Mark Goulston) 和菲利普·戈德堡 (phillip Goldberg) 在《走出自己的道路》中分享了一种在挫折后让你的思想回到正确轨道的有效方法,包括采取 “五步停顿”,这是一个旨在帮助你有意识地做出反应而不是冲动的行动计划,可能会做一些你以后会后悔的事情。

这五个步骤是:

提高你的身体意识。注意自己的身体,注意你可能在身体不同部位经历的任何感觉 (紧张、乏力或疼痛)。增加你的情绪意识。对于每一种感觉,问问自己是哪种情绪引起的。是恐惧吗?焦虑?沮丧?增加你的冲动意识。这些情绪会迫使您想采取行动吗?增…加您的后果意识。如果你要这样做,短期和长期的后果是什么?提高你的解决方案意识。还有什么其他解决方案?哪一个最有利?

遵循这五个步骤,当你面临挫折、路障或失败时,你会更有效地做出反应 (也更少冲动)。

#9.留在当下

你对发生的事情越着迷,越多地回顾每一个细节,一遍又一遍地重温它,你对同样事情再次发生的恐惧就越会阻碍你。

根据《恐惧》的作者Thich Nhat Hanh的说法,关键是要让自己保持当下,以…便 “您可以以更好的方式计划未来。”

每当您感觉到自己的思想滑入过去,重播发生的事情 (或没有发生的事情) 时,将其带回现在和现在。

这将帮助您专注于当前的位置,这是您可以控制更改的唯一时间点。

#10.与其试图 “反弹”,不如通过

您是否曾经经历过挫折,只是有人说: “没关系; 你会反弹的!”?

尽管他们的陈述可能是出于好意,但《韧性》的作者埃里克·格雷滕斯 (Eric Greitens) 解释说,这是不切实际的,因为… “所做的事情无法撤消。”

你不能 “反弹” 到前一个时间点; 你所能做的就是在你所在的地方前进。

#10.与其试图 “反弹”,不如通过

您是否曾经经历过挫折,只是有人说: “没关系; 你会反弹的!”?

尽管他们的陈述可能是出于好意,但《韧性》的作者埃里克·格雷森斯 (Eric Greitens) 解释说,这是不切实际的,因为… “所做的事情无法撤消。”

你不能 “反弹” 到前一个时间点; 你所能做的就是在你所在的地方前进。

当然,你可能无法按照你计划的确切道路来实现它,但是如果你内心深处想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一些特定的目标,它就会发生。

不管怎样,都会的。

#12: 思考系统与目标

目标是伟大的,因为它们可以在经历挫折后…特别向前移动你。

然而,正如迪尔伯特的创作者斯科特·亚当斯 (Scott Adams) 在《如何在几乎所有事情上失败并仍然赢得巨大胜利》中指出的那样,这种思维方式确实有其缺点,因为那些一个又一个目标设定目标…的人 “存在于持续的成功前失败的状态中,如果事情永远不会成功,那么在最坏的情况下就会永久失败。”

换句话说,你总是在为成功而努力,却从未达到成功,因为一旦你做到了,你就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 这就是为什么亚当斯建议你关注系统 (过程) 与目标 (结果)。

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所希望的确切结果,这最终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成功,同时限制你的沮丧和沮丧感。

#13.与您的 “内在怪胎” 保持联系

虽然大多数人认为成为怪胎是一件消极的事情,但在企业家过山车中,达伦·哈迪解释说,就企业家而言,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怪胎只不过是 …“一个痴迷于或异常热衷于特定兴趣的人”。

换句话说,如果您面临挫折,路障或失败,有可能削弱您与职业相关的热情,请不要放任自流。

取而代之的是,与您的 “内在怪胎” 保持联系,并利用您的热情来帮助您度过难关。

让它给你所需的能量,无论你想去哪里。

#14.超越消极

我们已经讨论过这样一个事实,当你面临挫折时,感到消极是完全 “正常的”。然而,如果你想最终成功,超越这种消极是绝对关键的。

虽然减少自己的懈怠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但承认你的消极想法实际上是这个过程的第一步。

承认您感到沮丧,悲伤或愤怒,因此您最终可以释放这些情绪并继续前进。

另外,如果消极情绪来自您周围的某个人,Travis Bradberry建议您减少与该人在一起的时间。

或者,正如他所说,“如果投诉者吸烟,你会整个下午坐在那里吸入二手烟吗?”你当然不会。

所以让他们消极,但强迫他们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做。

#15。实践感恩

我写了很多关于感恩的力量,它如何能够真正改变你的生活,这也不例外。

当你面对一个障碍时,一些介于你现在所处的位置和你想成为的位置之间的东西,内心充满感激,真正感谢你所做的一切,会让你在精神、情感和精神上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

布伦·布朗 (Brene Brown) 在《不完美的礼物》中谈到了这一点,概述了 “积极实践的感恩” 如何提高您在生活中感受到的快乐水平。

花时间去欣赏你生活中发生的正确的事情,而不是专注于错误的事情。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感觉好多了!

采取行动!

沃顿商学院教授和畅销书作家亚当·格兰特 (Adam Grant) 分享道,在生活中,失败有两种方式: 你的行为和你的不行为。此外,“当…人们反思自己最大的遗憾时,他们希望自己可以重做不作为,而不是行动。”

因此,从长远来看,采取本指南中建议的行动可能会减少遗憾。

当生活击倒你时,站起来。当它再次击倒你时,再站起来。

这就是您克服挫折,失败和障碍的方法。

一次采取一个行动…

想走得更远吗?

我为缓冲区阅读器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奖励区域,其中包含本指南的电子书版本,以…及 “成为最佳自我的终极指南” 电子书,每日习惯构建器工作表和包含40种强大的早晨习惯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