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 市场静待美企财报和零售数据发布

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投资者静待即将发布的美国企业财报和零售数据,以研判对经济前景的谨慎乐观态度是否合理。

「外汇」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市场静待美企财报和零售数据发布

周一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滑0.19%,报96.464。美元兑欧元贬值0.0044美元,报1.1344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36日圆,报1美元兑107.29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04瑞郎,报1美元兑0.9416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85日圆,报1欧元兑121.71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462瑞郎,报1欧元兑1.06817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67美元,报1英镑兑1.2555美元。

美元近期表现弱势,上周美元指数周线连续第三周下跌,因投资者押注疫情造成的全面影响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因此买入对风险敏感的货币。周一美元小幅下跌,市场关注企业季报和美国经济数据。

不过周一下午,加州州长Gavin Newsom下令叫停该州乐观的大规模重启计画,关闭州内的酒吧等,并关闭疫情最严重县的教堂、健身房和美发店。此一消息传出之后,美元收复部分失地,美国股市等风险较高资产走低。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94%。

「外汇」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市场静待美企财报和零售数据发布

周一美国股市虽收低,但是开盘一度走高,因第二季企业季报揭幕,百事可乐的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而华尔街银行摩根大通、花旗和富国银行将于周二公布业绩报告。

尽管路孚特数据显示,第二季企业获利将出现1968年以来第二大季度降幅,但投资者仍对美国消费者保持一定程度的信心。

即将于周二出炉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周四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和周五的消费者信心数据预计将提供美国民众支出情况的资讯。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推动经济的美国消费者数据将成为焦点,市场也将关注加拿大和欧洲央行会议等一系列关键事件。世界主要经济体复苏表现如何,也将从关键数据得知一二。

Joe Manimbo指出,本周的主要关注点是将于周四发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和最新一周失业救济金申领数据。

欧元兑美元表现相对强势,维持上月底以来的升势。对欧元来说,迫在眉睫的是7月17-18日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届时与会领导人需要寻求弥合有关长期预算的分歧。同时,投资人还将关注是否会就拟议的7,500亿欧元欧元区复苏基金达成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