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歙县狮石乡:流动党委会 进村解难题

流动党委会 进村解难题

“我们村干部反映的6个问题,乡党委现场答复了我们,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日前,歙县狮石乡将党委会搬到营川村召开,与村“两委”干部面对面交流,现场解难题。

流动党委会 进村解难题

今年以来,为使流动党委会开出实效,狮石乡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各村,通过会议座谈、走访了解等方式,就影响村级发展最突出问题、老百姓反响最强烈问题等,深入征求意见建议,并按轻重缓急分类,有针对性确定议题。就确定的议题,乡党委通过到各村现场召开党委会,与村组干部、村民面对面,现场“对症下药”,帮助各村着力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理清村干部工作思路,确保村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流动党委会 进村解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