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企业Terminus Tech签署了2020年迪拜地区的长期协议

导语:总部位于中国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等智能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Terminus Technologies被任命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最新首要合作伙伴,并已在2020区签署了长期租赁协议,作为创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将在之后发展事件。

中国企业

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官方机器人合作伙伴,Terminus将部署超过150个可编程机器人,其中包括Opti(2020年世博会的吉祥物之一),在为期六个月的活动中与参观者进行互动。

机器人具备多点触摸显示器,5G网络功能,人工智能驱动的对象映射和对象检测等功能,将执行各种任务,例如问候访客,在特殊显示器中执行,提供访客帮助以及帮助提供餐饮服务和款待服务。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IoT)专家Terminus将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设立其首个总部以及研发中心,该园区将以人为本的智慧城市2020年世博会后重新定位网站构建环境的百分比。

旨在支持阿联酋向创新驱动型经济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和社区,2020年区也将促进该地区的工业和技术增长。

该承诺反映了迪拜作为商业,创新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全球枢纽的地位,并进一步支持阿联酋在“一带一路”倡议(BRI)中的作用。这项耗资数万亿美元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将把中国与横跨欧洲和亚洲的高流量贸易路线联系起来,而阿联酋则是关键的连接点。

2020年迪拜世博会首席技术官Mohammed AlHashmi表示:“这将是展示创新技术功能的无与伦比的平台,而Terminus作为机器人技术和基于AI的物联网应用的先驱,是宝贵的新合作伙伴。我们的合作将展示机器人技术的潜力,同时还将为2020年地区技术创新中心奠定基础。”

他补充说,通过在阿联酋建立中东业务,Terminus成为了最新的加入2020年地区的全球公司。

2020年区副总裁Nadimeh Mehra表示:“作为先进的,定义未来技术的先驱,Terminus将为我们在2020年区管理的多样化生态系统带来巨大价值,并将为我们支持阿联酋战略的使命做出贡献成为AI的先驱。”

他说:“这是一次重要的合作,因为我们共享创建以人为本的智慧社区的愿景,这将激发其他全球创新中心。”

Termin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Ai表示:“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成为世界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中心,而2020年地区将成为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的典范。”

“ Terminus正在与双方合作,以我们领先的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重新定义未来城市的概念。与其他专注于技术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有机会进一步探索智能空间领域。这恰恰是为什么我们非常激动。”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2020年世博会将在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举行的首届世博会被推迟了一年。它现在的运行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届时它将汇聚来自全球的最聪明的头脑和最伟大的想法,从而有助于为应对世界上最紧迫的挑战提供新颖而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