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欧美股市反弹,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美元兑日圆大涨,因欧美股市反弹,且投资者对政府和决策者因应冠状病毒疫情经济影响的努力表示欢迎。

「外汇」欧美股市反弹,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上周五(13日)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1.31%,报98.749。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78美元,报1.110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2.98日圆,报1美元兑107.62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79瑞郎,报1美元兑0.9517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2.42日圆,报1欧元兑119.46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149瑞郎,报1欧元兑1.05711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293美元,报1英镑兑1.2278美元。

美元兑多种货币扩大升势。上周四利率互换价差上升,显示投资者需要美元。尽管这些利差于上周五缩小,但美元仍保持强劲。

美元也受益于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川普上周五将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因应快速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这将为更多的联邦援助打开大门。

「外汇」欧美股市反弹,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但是市场人士称,仍然存在美元融资压力的迹象,决策者可能需要采取更多的行动。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奥斯本(Shaun Osborne)表示,对于新型冠状病毒对信贷市场造成的经济影响,人们依然普遍存在潜在的担忧。并且寻找全球股市底部的迹象可能很吸引人,但是因根本问题的冠状病毒仍未得到控制,估计目前时机还不成熟。

奥斯本指出,上周五再度扩大在欧元互换市场筹集美元资金的成本,此前一天由于美联储宣布向银行体系注入更多流动性而缩小。

跨货币基础互换市场利差扩大,暗示寻求融资的企业面临更多美元短缺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