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普互联荣膺2019金投赏提名奖,开拓贷款行业营销新思路

10月17日,万众瞩目的2019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商业创意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如期举行。新普互联凭借案例“有钱花AI赋能双引擎助力有钱花寻贷人”斩获商业创意提名奖,充分展示了高端数字营销服务商的深厚实力与顶级创意,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

作为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金投赏被称为“中国商业创意趋势的风向标”,旨在挖掘创意营销领域的优质创意与极具商业价值的经典案例,以极高的淘汰率和含金量久负盛名。本次新普互联获2019金投赏商业创意奖提名奖,无疑是对新普创意和整合营销能力的权威认可。

提名奖案例:有钱花AI赋能双引擎助力有钱花寻“贷”人

在行业竞争激烈,获客成本快速上涨的大背景下,贷款行业的营销急需开拓新的思路。面对有钱花这样体量的品牌客户,新普互联意识到,尽管行业竞争激烈,政策颁布及监管力度日益加大,但这同样也帮助有钱花过滤排除了很多竞争对手,只要营销方式得当,对于有钱花将会是一个很好树立品牌及收揽用户的时机。

\

在多方面分析后,新普互联认为,百度拥有占据覆盖互联网网民95%的优势,通过搜索引擎和信息流可以全面覆盖于用户接触的多个场景入口;同时,百度还拥有最精准重要的入口——搜索,搜索可以通过人群关键词的搜索行为,有效覆盖有贷款需求的人群。具备两点优势的百度无疑是为有钱花量身定制营销方案的最佳平台。

于是,新普互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技术优势,借助百度AI技术数据的升级帮助“有钱花”实现自身品牌用户的快速沉淀,通过两大主要流量入口(搜索+信息流)数据的打通,挖掘跨场景、设备有贷款需求的用户,迅速抢占收揽人群红利。

最终,“有钱花”取得了沉淀用户及树立品牌的成功,共获得11.5+亿次品牌触达,2000+W次有效互动,且在15倍放量的过程中成本持续降低。借助百度精准创新的渠道及产品,实现了人群营销路径的闭环,提高了营销推广效率,短短6个月的投放完成品牌的突破与蜕变。

新普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普菲特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A股上市公司英飞拓(股票代码:002528)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一家个性、精准化、平台化的体验式数字营销高端服务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字整合营销、新媒体运营、技术服务、产品运营等一站式互联网服务。

本次凭借案例“有钱花AI赋能双引擎助力有钱花寻贷人”斩获2019金投赏商业创意提名奖,是金投赏组委会的认可与嘉奖,也是对新普互联过去多年匠心服务的肯定与激励,未来,新普互联将继续践行“让每一次连接更有价值”的服务理念,拿出更多集创意与价值于一身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品牌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