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用这个微书库浏览你今年的阅读清单

企业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您可能没有抽出时间来阅读。阅读带来了大量的好处,无论是在认知方面,还是通过让你接触到新的想法、研究,以及更多帮助你在组织中带头创新的东西。

但是谁有时间阅读?有12分钟的微书库,每个人都有!

这个广泛的微书库使您可以即时访问数百种文本和音频格式的微书。12min的每本微型书籍都设计为在短短12分钟内消耗掉,因此您可以获得书籍的广泛笔触和主要思想,例如高效人士的7种习惯,不给F * ck的微妙艺术,如何赢得朋友并影响人们,还有更多,而没有投入大量时间阅读完整的书籍。每个月,您都会在12min的高度可搜索图书馆中获得30个新标题。找不到你想要的东西?只要让12分钟知道,他们的专家就会开始将其添加到图书馆中。

无论您喜欢哪种类型,12min都有适合您的微型书籍。该系列目前包含24个类别的1,800个微图书,从个人发展和商业,到科学和技术,应有尽有。当你找到你喜欢的微型书籍时,你可以在你的设备上阅读或收听它们,或者将它们添加到你的Kindle帐户中,在没有互联网接入的情况下享受。12分钟甚至支持三种语言,因此,如果您想温习西班牙语或葡萄牙语,则可以。

在不投入更多时间的情况下阅读更多内容。现在,您可以以90percentoff的价格获得12分钟微型图书库的终身高级订阅,只需3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