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青少年发明家问一个问题: “如果…… 会不会很酷。”

忘记威利·旺卡 (Willy Wonka) 的巧克力工厂,16岁的格雷森·麦克卢斯基 (Greyson McCluskey) 现在正进入一个领域,很少有企业家 (更不用说青少年了) 有机会体验。

今年夏天,尽管他的许多同行都在炒汉堡并在海滩上放松身心,但北卡罗来纳州Indian Trail的McCluskey将考虑分销渠道,并准备与潜在投资者会面。他还将有机会与华氏212的顶级创新公司之一合作,该公司由Saatchi & Saatchi的前全球董事会董事Geoff Vuleta共同创立。

在4月,这位十几岁的发明家击败了1,100多名10至15岁的年轻人,赢得了有史以来第一次 “如果” 与他的 “婴儿安全骑手” 竞赛的比赛,一种可以识别婴儿温度峰值并减少留在过热汽车中的婴儿死亡率的产品。比赛是时代华纳有线公司的慈善计划 “连接一百万个头脑” 和音乐家will.i.am的i.am.首先,这是在年轻人中促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或STEM教育的努力。

作为他的奖项,麦克卢斯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前往华氏212的纽约办事处,致力于将他的想法推向市场。通过Skype和面对面的会议,华氏212的专门团队将帮助高中生完成类似于他们与《财富》500强客户使用的产品开发过程。

Greyson McCluskey (灰色衬衫,中锋) 正在与华氏212的 “他的团队” 谈论他的大想法。

这个过程 “首先,我们将坐在一起,定义成功的样子,” 华氏212总裁兼想法开发负责人马克·佩恩 (Mark payne) 说。然后,他说,团队将分析该产品的潜在商业途径。“我们想从事儿童座椅业务吗?还是我们要创建包含此功能的配件?”佩恩说,所有想法都摆在桌面上,包括可能与汽车公司合作或将该概念许可给现有公司。

麦克卢斯基 (McCluskey) 上周在华氏212举行的开球会议上说,每个房间的设置都是为了探索有关他的想法的不同问题。“我的团队,” 他说,然后停下来承认这句话有多酷。“他们的工作方式令人惊讶,” 他补充说。“有很多合作。每个人都在说话。既有趣又互动。”

第二个房间-他最喜欢的房间-使他能够不受经济限制地集思广益。他解释说: “那不是那么现实,但是我们并不担心财务想法,所以它更有趣。”麦克卢斯基说,他已经熟悉了后来提到的一些概念,包括利润率和削减中间商,来自他的高中经济学课。他补充说: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处理更多细节,重点是激发投资者和希望参与其中的人们的兴趣。”

Forward mccluskey的远见和成熟度已经给他的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被问及他的发明是否有可能使妈妈们认为将孩子留在汽车上是安全的时,他的回答是 '人们不会因为汽车上有安全气囊而更加鲁ck驾驶,'” 创新顾问Alex Bertha说在华氏212。“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华氏212首席执行官Vuleta表示,该公司对成品没有经济利益,并且正在无偿提供服务,以帮助激发年轻人对STEM教育的兴趣。Vuleta说: “我们对比赛感到兴奋的原因是,我们自己是一家企业家,坚信某种方法可以改变创新的可预测性。”“推动兴奋水平和 (围绕创新) 冷静因素只会是一件好事。”

比赛前,麦克卢斯基计划成为一名建筑师,但他说,这种经历启发了他考虑有一天在华氏212这样的公司工作。他说: “这给了我很多不同的机会,例如成为我第四次7月游行的大马歇尔,并参加与我镇长的理事会会议。”

根据佩恩的说法,“由此产生的价值不仅是围绕格雷森的想法的价值,这一想法非常强大,而且它将给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带来灵感,他们将对大想法感到兴奋并看到他们通过。我认为这将是一次令人着迷的观看之旅。“

你认为什么会最有效地鼓励年轻人接受STEM教育?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