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有机多硫化物市场份额:最新研究涵盖了制造商的增长、销售和竞争

导语:有机多硫化物是在其组成中具有烷基或芳基的化学物质。它们具有耐化学腐蚀和耐候性,高柔韧性,高介电强度,抗张强度和抗渗性。市场研究未来(MRFR)编制的全球有机多硫化物市场报告是在考虑到各种动态因素(如驱动因素,限制因素,机会和趋势)的基础上编制的。已为行业领导者制定了2018年至2023年(预测期)的预测和预测清单。

市场展望

预计全球有机多硫化物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有机多硫化物在建筑,汽车,航空航天,船舶和管道系统以及其他领域的多种应用可以推动市场需求。多硫化物用于材料的粘合,涂层和密封。降低排放率和减轻部件重量的环境法规有望在2023年之前推动市场需求。

预计在家庭和工业应用中使用高耐久性橡胶将为市场带来好兆头。更快的密封性,更高的抗渗性和抵抗力的特性会引起对有机多硫化物的需求。英国,中国,印度等国在港口建设和造船业方面的投资可以极大地青睐市场。这些聚合物相对于常规聚合物的可回收性质将促进全球有机多硫化物市场的增长。

有望开发用于锂硫(Li-S)电池的一类有机多硫化物多苯基多硫化物,将扩大市场范围。香港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这种电池,同时保持了其环保性和低成本。

分割

全球有机多硫化物市场按应用和最终用途行业细分。

根据用途,市场分为硫化,胶粘剂,密封胶,弹性体,涂料等。胶粘剂和密封剂在市场预测期内可能会取得可观的增长率。

基于最终用途行业,全球有机多硫化物市场细分为船舶和管道,建筑和建筑,汽车,航空航天,化工等。其中,有机多硫化物在建筑行业具有最大的渗透率。

区域分析

从地理上讲,该市场分为五个关键区域,分别是亚太地区(APAC),欧洲,北美,拉丁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MEA)。由于建筑活动的增加,亚太地区是其中增长最快的地区。增长可归因于建筑,汽车和航空航天业。中产阶级对汽车和自行车的大量需求可以推动市场需求。

由于荷兰,瑞士,德国和英国等国的需求,欧洲预计将排在第二位。航空航天领域的持续发展预计将引起对有机多硫化物的大量需求。另外,欧盟提出的环境法规可以成为向可生物降解的聚合物转变的重要催化剂。

由于美国和加拿大,北美在市场上排名第三。建筑行业的复苏以及对旧建筑物和旧建筑物的改造的兴趣可以增加对有机多硫化物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