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团队成员之间的冲突可以带来更好的结果

事实证明,冲突并不总是坏事。实际上,从心理上讲,它可能是非常积极的,尤其是在团队环境中。实际上,冲突是每种关系中自然而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摆脱团队内部负面动态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对它。

因为大多数人害怕冲突,团队成员会抑制他们的愤怒和沮丧,避免一个人或多个人威胁共同点,或者开始安抚这些人,以消除紧张局势。

由于内部成员的挫败感,这些常用的心理策略可能会导致团队凝聚力的破坏。团队成员必须学会通过将冲突外部化并面对问题来管理冲突,而不是内部化或个性化不良情况。这是唯一的出路。以下是这样做的准则:

1.鼓舞人心的适应性。

当内部想法或计划最终困扰现实中发生的事情时,同事之间就会产生摩擦。在业务环境中,同事之间的这种摩擦是不可避免的。

为了克服摩擦,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必须能够跟上变化并适应意外情况。当每个人的思维变得更加灵活时,团队成员就可以专注于冲突的细节,而忘记以前非工作的想法和环境的僵化。

2.提高目标实现。

由于团队成员被迫解决分歧,他们可以在实现追求目标方面取得可衡量的进展。这适用于特定于项目的目标以及更大的公司目标。

当团队成员表现出愿意共同合作以达成互惠互利的最终结果时,就会证明朝着成功实现目标的方向前进。当团队解决问题时,每个成员都会不断成长,从而增强团队的潜力。

3.支持承诺。

与同事一起解决冲突为融合团队提供了一个机会。从心理上讲,如果人们被允许成为决策过程的组成部分,那么他们更有可能接受决策结果。

通过这种方式,冲突为每个人提供了声音,这是有效团队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听到的感觉和重要的感觉是与激励和激励每个成员致力于目标相关的关键心理因素。

4.提高生产率。

随着每一项努力都是解决冲突和达成协议的一部分,工作组成员可以变得更有生产力。与其花时间在缺乏共识的事实上,不如采取措施找到解决方案,让同事们专注于可以提高生产率的行动。

每个成员在心理上的参与越多,就越能克服和克服以前阻碍团队实现目标的冲突。

5.拥抱建设性的变革。

当冲突被忽略或避免而不是以富有成效的方式处理时,情况将保持不变或恶化。当同事表达他们的差异并通过他们工作时,就为小组内部发生积极变化奠定了基础。

保持和平可能是阻力最小的道路,但是当团队成员坚持不懈地奋斗并在另一边表现得更好时,冲突是值得的。当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这会产生获胜所必需的改变。每一次胜利都是集体分享的经历,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和信心。

6.创建分辨率。

建设性的冲突管理导致问题的解决,当具有不同目标、观点和态度的人一起工作时,这些问题自然会出现。只有通过承认和开放差异并进行实际沟通,才能超越问题。

在寻找解决方案时,沟通就是一切,参与者必须学会管理冲突,以便利用和提高团队的潜力。当建设性沟通发生时,它会激励团队成员成为更大目标的一部分,激励每个人努力解决问题。

7.产生新想法。

机会均等并不意味着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处于同一水平。机会均等意味着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机会表达独特的意见。出于这种困惑,新的想法出现了。

如果每个人都一直同意,就没有理由考虑不同的观点或寻找新的方法来处理困难的情况。最好的想法往往来自巨大的冲突。冲突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产生创造力,为了在同事之间达成互惠互利的协议,必须发生这种情况。

任何团队的目标都是让团队成员共同努力,以实现更大的具体目标。因为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是一个独特的独立成员 (尽管有些人比其他人更难与他们合作),所以对于团体经验来说,谦卑欺凌者并提升更可怕的同伴是很重要的。这样,每个inpidual都会成长,使团队处于无与伦比的位置,以实现其总体目标。团队只有其独立成员才能强大。冲突是建立团队及其内部角色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