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孵化器将华盛顿特区的企业家聚集在一起

编者按: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虚拟参观美国城市,看看2008金融危机如何改变了企业家的格局,无论好坏。

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1776是我们的创业公司宣布脱离英国独立的一年。很快,华盛顿特区的居民可能会开始在1776和致力于解决国家重大系统性问题的初创企业中心之间建立更多联系,这对典型企业家来说是一个非典型的环境。1776年2月年推出的设想是一群在一个屋檐下工作的企业家,同时在战略上靠近K街和白宫。大约一年前,美国国家创业公司 (national Startup America partnership) 的前董事总经理唐娜·哈里斯 (Donna Harris) 与曾与政府实体合作的企业家埃文·伯菲尔德 (Evan Burfield) 一起走了,他的共同愿景是华盛顿特区是将创新和公共政策结合在一起的最佳场所。

“华盛顿特区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城市,” 哈里斯说。“世界上每个大公司,非政府组织,政府,国家在这里都有联系,但是这些资产都不是真正针对企业家精神的。”

1776顾问包括 (从左到右) Fortify Ventures董事总经理Jonathon perrelli,创业美国合伙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Case和500创业公司合伙人paul Singh。

图像信用: 丹尼尔·施瓦茨

哈里斯 (Harris) 和伯菲尔德 (Burfield) 在第二年访问和研究了促进初创企业发展的不同团体,包括大会和芝加哥的187。他们选择了一个模型,该模型将把企业家聚集在一个15,000平方英尺的 “孵化平台” 中,该平台包括一个加速器和共同工作空间。

该校园距离K街只有一个街区,还将举办课程和活动,让初创企业可以与决策者、游说者和大公司会面。哈里斯 (Harris) 设想的环境可与在晚宴上接待不认识的朋友相提并论。她说: “这就是我们要使用类固醇的方法。”“我们把所有这些应该谈论但不是的世界聚集在一起。”

1776团队与华盛顿特区市长,市长文森特·C·格雷 (左四) 在其校园的未来之家。

图像信用: 丹尼尔·施瓦茨

在首次公私融资成功中,1776通过经济发展基金从华盛顿市长文森特·格雷获得了200,000美元的赠款。虽然1776将是华盛顿企业家社区值得注意的补充,但Burfield和Harris希望它将成为全国各地初创企业的资源。

Burfield说: “我们与1776真正做的并不是要发展dc的创业场景。”“这是关于这样一个事实,即美国和世界各地都有企业家正在建立公司,这些公司专注于这些疲惫,令人沮丧的工业时代遗留机构,例如医疗保健,能源,交通,教育和政府。我们希望通过释放我们在该地区拥有的资源来帮助任何初创公司做得更好。”

鼓励企业家努力解决这些挑战是耐人寻味的。但是,在一个对党派僵局比创造性妥协更热情好客的小镇上,它能奏效吗?在这个小镇上,一个人的解决方案对他的邻居来说是一种厌恶?在所谓的自动减支下,政府预算紧缩的前景给加速器带来了进一步的挑战,该加速器的成员正处于公私空间。

即便如此,也许1776提供了一种新的前进道路,既不像政府官僚机构那样行事,也不像政府官僚机构那样行事。为此,1776聘请了华盛顿特区最热门的设计公司奥尼尔工作室 (O'Neill Studios),在其新空间周围营造出与奥尼尔为林肯和SEI sushi lounge等时尚地区餐厅所做的相同的嗡嗡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