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移动招聘: 这是你不能没有的指南

大约一年前,贝茨招聘公司 (Betts Recruiting) 希望聘请一名入门级招聘协调员。尽管该公司是一家成熟的国际招聘公司,但这是它首次涉足移动招聘领域。

纽约贝茨招聘办公室董事总经理杰米·科克利 (Jamie Coakley) 告诉我: “我们正在试用 (应用程序) Jober,该应用程序后来被Monster收购。”Jobr-以及其他此类招聘应用程序-允许组织直接向已注册该应用程序的人员推广特定角色。

贝茨以这种方式找到了候选人并雇用了他,科克利接着说。“我们不会使用LinkedIn in-mail等传统方法找到这位候选人 -- 主要是因为这是一名大学毕业生,他不在LinkedIn上,他也不认识任何人。”

现在,贝茨招聘使用了几种形式的移动招聘,并且已经看到了一些不错的结果。“我们估计25% 的被安排的候选人来自移动招聘,” 科克利说。“两年前,是百分之零。”

但是,由于移动招聘仍然很新,因此很难知道如何实现它以及信任哪些技术。可能会犯一个错误的举动和一些严重的招聘错误。幸运的是,掌握移动招聘很容易,并且会带来很多好处。以下是一些提示和技巧:

1.在他们的搜索中更早地找到人才。

旧金山一家企业健康公司Optimity的首席执行官简·王 (Jane Wang) 告诉我: “我看到大多数求职者都是从手机开始的。”“然后,他们最终会在桌面上查看有关文化和博客的更深入的 (公司信息)。”

鉴于这种模式,移动招聘为h.r.员工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在求职时更快地进入人才的雷达。这是确保您公司的招聘材料对移动友好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因此当候选人开始寻找新的职位时,他们可以轻松地访问它。

提示: 为移动列表网站优化您的招聘广告。使用简短简洁的描述,在较小的屏幕上具有视觉吸引力。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招聘广告,以尽早吸引求职者的被动和主动关注。最重要的是,请注意移动搜索的普遍性: A2016 comScore报告发现,7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从移动设备访问社交媒体。

2.获得更多回应。

关于短信的某些内容只是要求阅读它们。事实上,在德勤2016对全球近53,000人的调查中,其中43% 智能手机用户表示,他们在醒来五分钟内检查了手机; 35% 在睡觉前五分钟检查了手机。

Coakley说: “从文化上讲,移动通信降低了与候选人联系的障碍,并且更有可能让他们做出回应。”“它比一封在收件箱中丢失的电子邮件更瞬间,更引人注目。”

通过使用短信联系被动的应聘者,您可能有更大的机会在职位空缺中引起他们的兴趣。事实上,德勤调查中3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短信是他们早上检查的第一件事。只有22% 对电子邮件说了同样的话。

提示: 使用像TextRecruit这样的移动招聘工具来组织你与人才的沟通。该应用程序报告99% 的打开率和30% 的回复率。它易于使用,允许雇主一次与多个候选人接触。

3.使过程不那么繁重。

招聘过程很少有趣。这既耗时又费力。可以理解的是,招聘经理通常会尽量推迟。

“从管理的角度来看,招聘几乎被普遍视为一种必要的邪恶。经理们喜欢推迟招聘,“纽约Untapt产品经理杰克·泽勒说。“在这里,移动外联至关重要; 如果招聘经理可以在电梯里查看简历,他们更有可能立即采取行动。”

提示: 让你的经理尽可能轻松和省时。考虑使用HireWire之类的工具,该工具可让用户在智能手机上浏览候选人,以便在有空余时间时可以快速审核人才。

4.雇佣速度更快。

有关移动招聘的许多因素使它可以减少您需要雇用的时间。移动是快速、即时的通信; 信息更快到达候选人手中; 候选人可以在任何地方接受审查。

“由于移动招聘技术,招聘外展变得越来越高效,”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斯科特市场的人力资源经理蒂芙尼·Servatius说,“以前,我们可能需要90到120天才能找到合格的空缺职位候选人。现在,我们发现,在职位发布后的14到30天内,我们正在面试合格的候选人。”

像Servatius所描述的那样,招聘时间的改善意味着减少了浪费的时间和资源。招聘经理 -- 以及新员工本人 -- 可以更快地专注于工作本身,更快地专注于公司发展,而不是连续几周甚至几个月的面试。

提示: 将您的工作申请流程扩展到移动领域。这样,当求职者遇到你的空缺职位时,他们可以立即提交他们的信息,而不是等待访问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