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健力宝故宫祥龙纳吉,国货潮牌再添猛将

故宫作为当下超级网红IP,无论是吉服、彩妆、手机、火锅,还是更早的胶带、咖啡,故宫热度无所不在。近日,健力宝携手故宫,在建福宫花园举行了合作产品“祥龙纳吉罐”的新闻发布会。当35岁的健力宝携手600岁的故宫,遇见90后00后的年轻中国心,一场全新国潮猛将的品牌年轻化运动正在进行……

国风再起,运动饮料市场掀起一场视觉革命

当国潮之风日渐盛行,当颜值备受千禧一代、Z世代的青睐,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开始拥抱年轻化心态,寻找产品创新之路。从品牌调性到包装颜值,从传统到时尚,李宁、百雀羚、故宫……无数国货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健力宝也是其中之一。

盛名缘起中国体育运动健将的拼搏勇气,根植于中华民族文化精神传承,立志走出国际化的中国国货潮牌,历经35年历史文化积淀的“中国魔水”健力宝,从浩瀚历史中走来,带着儿时的记忆,紧随国潮之风,走进年轻人的文化浪潮中。

健力宝

据悉,此次,健力宝联手故宫推出了“祥龙纳吉罐”新品,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潮的贺春年礼。全新的文化调性,全新的形象包装,全新的一年,健力宝将带给用户全新的“中国魔水”。与此同时,发布会上,健力宝还宣布了与故宫开展为期三年的“故宫中国节”项目合作。品牌历史文化的碰撞,传统与国风潮流的融合,为期三年之约,健力宝在运动饮料市场的国风潮流的视觉革命已经开启。

故宫为健力宝锦上添花,大玩中国风设计

众所周知,故宫是中国古代文化艺术宝库,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骄傲所在。2013年以来,故宫从宫廷风人偶、故宫口红、故宫美妆、故宫角楼餐厅,故宫雪糕……故宫实现了品牌逆生长,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大IP。

健力宝

在此次合作中,故宫以其典藏文物乾隆皇帝的龙袍作为文化元素,赋予健力宝“祥龙纳吉罐”新品包装设计的国潮精髓,另外辅以蝙蝠纹、祥云纹、火焰纹等传统纹饰,整体设计寓意吉祥,让民众从中充分感受到中国传统吉祥文化,激发爱国热情。故宫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事业,健力宝则长期支持服务中国体育发展事业,两者在理念和价值观上高度契合。

文化传承,国风时尚,年轻态……,故宫的“潮”与健力宝在品牌年轻化的战略上不谋而合。双剑合并,健力宝与故宫的国货潮牌之路才刚刚开始。

京东旗舰店链接:https://pro.m.jd.com/mall/active/MKEvxbvCTfoLQKoVeHD2Qcm9UjW/index.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