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世旅组织发布旅游业恢复技术援助包

世界旅游组织(UNWTO)已发布旅游业复苏技术援助包,以响应Covid-19为成员国提供指导。

该一揽子计划围绕三个主要支柱:经济复苏,营销和促进以及体制建设和抵御力建设。

由于旅游业是所有部门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因此,世旅组织确定了未来几个月可能出现的三种情况。根据取消旅行限制的时间,到2020年,国际游客人数可能会下降60%至80%。

这可能会导致旅游业出口收入减少9100亿美元至1.2万亿美元之间,并直接带来100-1.2亿个就业机会。人们还担心,社会连锁反应对全世界许多社会至少具有同等的挑战性。

在此背景下,Covid-19旅游业复苏技术援助计划旨在支持政府,私营部门和捐助机构面对这一前所未有的社会经济紧急情况。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利卡什维利(Zurab Pololikashvili)表示:“我们现在必须以切实的行动支持旅游业,同时为旅游业的复兴做准备,使之变得更强大,更可持续。旅游业的恢复计划和方案将不仅在旅游业内部而且在整个社会都转化为就业和经济增长。这一支持包将帮助政府和企业实施我们的恢复建议”

呼吁采取行动:经济,促进和体制措施

一揽子计划已由世旅组织发布,呼吁采取行动减轻Covid的社会经济影响,并得到世旅组织全球旅游业危机委员会的认可,该一揽子计划确定了三个可能干预领域,以促进旅游业的复苏:经济,促销和制度。

Covid-19旅游业复苏技术援助计划为采取政策和措施以刺激旅游业的经济复苏提供了理由。除其他措施外,还应在制定影响需求评估和针对国家的旅游业恢复计划的同时引入这些措施。

在营销和促销方面,世旅组织随时准备提供技术援助,以查明有助于加速复苏,解决产品多样化以及(重新)制定营销策略和促销活动的市场。

第三个支柱是体制建设和复原力建设,其主要目的是加强公私伙伴关系,促进旅游业恢复的合作努力,以及增强危机管理和恢复的技能。

旅游业促进可持续发展

世旅组织提供的技术支持旨在帮助成员努力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一些目标与旅游业直接相关,最显着的是可持续发展目标8、12和17,涉及“体面劳动和经济增长”,“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以及“目标伙伴关系”。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还作为联合国对Covid-19的更广泛回应的一部分,强调旅游业可以在保护发展中国家和社会最脆弱成员免受当前危机的最严重影响方面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