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增强现实的劳动力即将到来 -- 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

普通工人的工作正以比预期快得多的速度过时。虽然自动化的进步正在彻底改变许多企业的运营方式,但那些曾经满足这些任务的工作的人正在流离失所。

许多引入这种自动化的企业都被提供了模糊的答案,说明将会对失去工作的人产生什么影响。普遍的说法是,新工作将取代旧工作,或者人们将回到学校接受新领域的培训。然而,这些解决方案都没有得到充分实现或大规模证明。

鉴于这一不确定的未来,企业所有者和企业家可能希望探索解决这一问题的新方法,以帮助减轻流离失所工人的负担。一种这样的方法可能是使用增强现实 (AR) 替代传统的学校教育和职业。

在一个技术和知识发展如此之快的世界里,即使是教育工作者也难以跟上步伐,AR有可能提供一种不同于我们见过的任何东西的工作场所动力,其结果可能是每个人的净收益。

AR将帮助过渡流离失所的工人。

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已经看到工作的性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父母将工作视为拥有退休金和退休计划的单一雇主。随着工作保障不再是一种保证,我们的同龄人进入了劳动力大军,他们知道到他们完成工作时可能会有几个不同的职业。然后是零工经济,有灵活的时间表和薪级表。现在,自动化正在以工业革命之类的迫在眉睫的威胁取代劳动力。

当谈到工作场所的未来时,由AR驱动的机会很可能代表下一次适应。由于AR的最新发展,曾经需要多年培训和实践的工作现在可以在没有先验知识或经验的情况下完成,而工人可以在配备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工作。

一个工人可以做任何工作。

增强现实可以为工人提供数字手册,并提供3D效果图,这些效果图可以叠加到他们正在处理的对象上,以遵循分步说明,这些说明几乎可以应用于任何事物: 组装家具,修理汽车,管道,电气工作,管道维护 -- 即使是最复杂的任务。

这种及时的知识将使新经济中的工人能够在不同领域之间跳跃,与各种行业的客户和客户合作。更重要的是,有人可以在工作中学习实用技能,同时获得报酬来执行这些技能。这意味着在时间或金钱上进行的学习新技能的投资可以减少到接近于零的水平-在这些员工晋升为远程支持或其他职位时,为他们提供职业跟踪潜力。以类似的方式,AR甚至可以用作更有效地培训员工的强大工具-提供认证机会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工作组合。

本地服务将走向全球。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经看到远程工作的世界呈指数级增长,但是可以远程完成的工作类型一直相当有限。AR增强将改变这一点,允许以前的本地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竞争。例如,佛罗里达州的水管工可以直接在科罗拉多州指导客户,也可以与萨斯卡通的合作现场代理合作。

相反,这意味着一直由本地企业家主导的现有市场将面临来自以AR为重点的劳动力和授权的DIY社区的巨大竞争。

但是,现有的当地专家不应该太害怕: AR也将为资深工人提供机会。经验意味着有机会进行远程教育,无论是在复杂的情况下指导现场技术人员还是提供类似的服务来引导客户完成DIY基础知识。

知识不再是限制因素。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遥远的未来的技术,但财富500强公司已经在内部实施了此类技术。例如,卡特彼勒 (Caterpillar) 正在提供AR维护解决方案,使熟练的工作可以由广泛的各方甚至客户自己完成。这减少了曾经不得不等待技术人员到达现场以执行相同步骤列表以使其恢复运行的用户的停机时间。

培训和教育,以及AR的所在地,将不再是阻止工人找到工作的障碍。同样,从雇主的角度来看,教育和实践经验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与其在准雇员上赌博,面试可能会在瞬间成为问题的核心: 申请人在第一次尝试时能否正确有效地遵循指示?这种虚拟任务经济可以通过对工人执行的任务进行数字记录和绩效评估来提供自己的简历,这些任务可以与他们一起工作。

增强现实不太可能成为自动化将导致的就业中断的主要解决方案。但是,对于那些在技术进步超过传统培训能力的时代需要收入的人,或者那些希望以最少的投资增加劳动力规模和能力的人来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以AR为动力的劳动力的潜力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机会。对于工人和企业主来说都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