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控制坏习惯,成就事业

习惯支配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行为对我们的态度有直接而深刻的影响。

任何人都可以管理好好时光,培养促进幸福和成功的习惯。然而,我们时不时地会养成一些坏习惯,这些坏习惯会导致疲劳、抑郁,并对成功造成重大障碍。

当我们表现得像我们想成为的那个人时,我们最终会变成那个人。过去不改掉坏习惯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

习惯是可以改变的,但前提是我们了解它们是如何工作的,并且了解最有效的方法来对付不受欢迎的行为。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坏习惯是很难改掉的,但它们更难忍受。

下面,你会发现一个全面的研究,为什么习惯形成,以及如何打破周期,以实现你想要的。

解释自律和意志力

意志力和自律最终决定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幸运的是,意志力是一种可以学习的技能。

然而,仅靠意志力并不能阻止我们做出不想要的行为。每当我们计划改变习惯时,很容易低估我们经常经历的欲望或诱惑的程度。

仅仅依靠精神力量的问题是:当你被压力或精神疲惫压倒时,它无法教会你如何行动。

你的意志力是一块肌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越来越倾向于回到你的旧习惯。

自我耗竭指的是自我控制和意志力会利用有限的精神资源来消耗掉。当精神活动的能量较低时,自我控制通常会受损,这将被视为自我耗竭的状态。

开始行为和习惯转变的5个简单提示

理解并确定你为什么要养成不良习惯的动机。我们的销售招聘专家强调要对自己诚实。你掌握的关于一个习惯的信息越多,它就越容易消除。下面是5个练习,应该有助于加深你的知识和帮助习惯的转变。

创造小胜利。做出永久性改变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专注于日常的、渐进的改进。你的目标是通过设定目标,不断地减少你花在做不想要的事情上的时间,使自己从这个习惯中解脱出来习惯。吃吧数字休假。完全断开与互联网的连接。一次做几个小时时间。写写下你想改变的理由。知道你为什么要做出改变,以及你期望从中得到什么结果经验。知道吗引发不良习惯的感觉、行为和情况。是紧张、兴奋、无聊、沮丧还是其他感觉促使你养成这种习惯?一旦你知道了,你就可以系统地储存你的意志力,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接近。承诺一次改变一个习惯。一次进行多次更改几乎是不可能的。大多数人没有意志力去管理多个新的程序。根据你所相信的来源,巩固一个新习惯可能需要2个月或3周。

最后

你每天做的事中有40%以上是习惯性的。我们做每一件事都有特定的原因。习惯的产生是因为大脑不断地寻找省力的方法。

当一种习惯出现时,大脑就不再完全参与决策。然而,这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只是需要时间、自知之明、信念和一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