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唏嘘!Forever 21经营日本10年将在下月底撤出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传出财务陷入困境,并考虑声请破产保护,而该公司在经营日本市场10年后,也因激烈的线上零售竞争缩减运营,并最终决定于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

「股票」唏嘘!Forever 21经营日本10年将在下月底撤出

《日经新闻》今(25)报导,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将在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其将关闭在日本的14家门市,和线上商店。

据报导,Forever 21于2009年4月在日本东京原宿区,开设其首家商店,随后扩展到日本其他城市。但因市场竞争激烈,Forever 21近年在日本缩减运营,且在2017年10月,关闭其在原宿的旗舰店。

美国媒体在8月报导指出,Forever 21因线上零售普及,削弱该公司吸引客户的能力,导致流动现金不足情况严重,《彭博》报导,有消息透露,Forever 21正考虑声请破产保护,但因该公司还没作好破产前债务安排,所以仍未做出最终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