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Tinder联合创始人肖恩·拉德 (Sean Rad) 出任首席执行官

Tinder最大的利益相关者向这款流行的约会应用程序的首席执行官倾斜。

根据《福布斯》 (Forbes) 3,400字的报道,巴里·迪勒 (Barry Diller) 的IACis显然在寻找一个 “像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 一样的人” 来取代肖恩·拉德 (Sean Rad) 担任首席执行官。施密特当然是谷歌的执行董事长。

目前,Rad将担任总裁,并继续担任Tinder董事会成员。福布斯说,他将继续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直到Tinder和IAC找到替代者。

Tinder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面临各种争议,例如抱怨用户被伪装成真实人的机器人引诱。但今年夏天,当该公司前副总裁惠特尼·沃尔夫 (Whitney Wolfe) 以性骚扰和性别歧视的罪名起诉Tinder以及母公司IAC和Match.com时,热度真的上升了。

沃尔夫 (Wolfe) 在诉讼中声称,Tinder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Justin Mateen在公司活动中和Rad在场的情况下称她为性侵犯的名字。事实证明,马丁和沃尔夫也曾约会过。沃尔夫还声称自己是公司最初的创始人之一。

在与沃尔夫的案件和解的第二天,马丁立即被停职为首席营销官,并在9月辞职。

但是损害显然已经造成,IAC的管理层并没有积极看待Rad与Mateen的紧密联系。据《福布斯》报道,拉德通过电话收到了这个坏消息,萨姆·亚根是IAC旗下Match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Rad在3月与企业家进行了交谈,并谈到了他和Mateen对Tinder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他说: “贾斯汀和我,我们都比较年轻,我们致力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实际上,我们与用户进行了很多社交活动,以试图更好地了解他们。我们俩都接受了这样的想法,即我们牺牲自己的个人发展以换取以确保Tinder的发展。这就是需要的。”

Tinder发言人没有立即返回一封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