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悠久的步行游览在La Crosse建筑上焕然一新

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WKBT) - 一个受欢迎的历史徒步旅行系列以新的视角回归。

拉克罗斯公共图书馆(La Crosse Public Library)9月份仍然可以参观La Crosse的足迹。

它最初由一位历史学家于2008年开发。该系统改进了巡回演出,重点关注班级,文化和建筑如何汇集在一起​​,讲述人们的故事,而不仅仅是建筑物。

它由档案部门组织,该部门只是该州的两个档案部门之一。密尔沃基也有一个本地档案系统。

“因此,我们不仅拥有档案部门,而且我们与当地历史学家和社区成员建立了关系,他们对当地历史充满热情,可以制作这样的项目,”La Crosse公共图书馆档案管理员Jenny DeRocher说。

旅游将集中在四个不同的社区。它们包括9月3日或5日的La Crosse市中心,9月10日或12日的Caledonia街,9月17日和19日的UW-La Crosse和Goosetown以及9月24日或26日的Franciscan街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