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温斯顿·丘吉尔最鼓舞人心的名言

2002年,英国广播公司 (BBC) 将温斯顿·丘吉尔爵士 (Sir Winston Churchill) 加冕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国人-排名不亚于查尔斯·达尔文 (Charles Darwin),威廉·莎士比亚 (William Shakespeare),伊丽莎白一世 (Elizabeth I),是的,恐怖香料 (Scary Spice)。

2016年11月30日标志着最初的英国斗牛犬诞辰142周年,这是回顾雪茄,威士忌,纳粹粉碎的领导人所说出的一些最具影响力的话的充分理由。如您所见,这个人既有趣又无所畏惧。

论毅力

“成功包括从失败到失败,而又不失去热情。”

论悲观主义者和乐观主义者

“悲观主义者在每一个机会中都看到了困难; 乐观主义者在每一个困难中都看到了机会。”

成为自己的公关人员

“历史对我很友善,因为我打算写它。”

在假期

“圣诞节不仅是欢乐的季节,而且是反思的季节。”

论健身

“当你可以坐下时,永远不要站起来。当你可以躺下的时候,永远不要坐下来。"

关于勇气

“勇气是站起来说话所需要的; 勇气也是坐下来倾听所需要的。”

在竞争对手的政治家身上

“他有我不喜欢的所有美德,也没有我钦佩的恶习。”

左撇子与右撇子

“任何30岁以下,不是自由主义者的人都没有心; 任何30岁以上,不是保守派的人都没有头脑。”

在FDR上不小心闯入了裸露的pM的卧室

“总理对美国总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关于纳粹入侵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们都将捍卫我们的岛屿,我们将在海滩上战斗,我们将在着陆场上战斗,我们将在田野和街道上战斗,我们将在山丘上战斗; 我们将永远不会投降。”

在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规定午餐前永远不要喝烈酒。现在我的规则是早餐前永远不要这样做。“

论动物权利

“永远记住,猫看不起人,狗看不起人,但是猪会直视人,看到他的平等。”

论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就像一个梦。迟早你会醒悟到现实。"

论法国抵抗

“记住先生们,我们为之奋斗的不仅仅是法国,而是香槟!”

论死亡

“我已经准备好与我的创造者见面,但是我的创造者是否为与我见面的巨大磨难做好准备是另一回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