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每个企业家都需要的组织和管理工具来提高生产力

你一次又一次地听到它: 你必须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任何企业家明智地工作的最佳方式就是拥有最好的组织和时间管理工具。如今,有很多工具可供选择,而且由于许多较新的工具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因此您可以保持工作效率,而不会被束缚在办公桌上。

糟糕的时间管理和组织可能会让你和你的企业付出巨大的代价。当使用技术时,尤其是用于重复操作时,错误和工作时间会减少或消除。因此,无论您是刚开始使用技术工具来组织和管理您的业务,还是尚未更新您的工具,请花一些时间考虑这些方法。

时间管理

想想你的企业现在在浪费时间。如果您像大多数企业主一样,则很有可能进行归档,检索重要文件,跟踪收入和支出,开具发票以及收集和培训员工。这些类型的工具可以使这些任务更容易、更快地完成:

基于云的文档存储。不要将重要文件锁定在办公室中,而是将它们在线存储 (“云”),您可以随时随地检索它们。Google云端硬盘可让您免费存储15gb,同时让客户或同事访问协作。此空间中的其他工具包括DropboxandBox。他们可以存储从简单的文本文档到销售演示文稿,市场调查和照片的所有内容。他们会自动帮助你在一个地方提交建议书,在另一个地方签署合同。他们的安全控制使您只能让某些人访问某些文件,从而减少了重要信息落入坏人之手的机会。

在线财务工具。您现在已经知道,计算机化的会计程序可以比纸质分类帐 (或更糟的是: 塞在办公桌抽屉中的收据) 更好地管理您的企业财务。与文档存储一样,不再需要将财务管理工具拴在办公室的计算机上。有基于云的会计程序和电子发票工具,可以让你走上良好的财务管理实践的道路。借助Freshbooks和Xero等电子发票系统,您可以自动计费和收款: 您可以预先设置标准发票类别和价格,以便立即从作业现场生成发票。一些电子发票系统正在添加工具,成为大型会计程序的轻量级版本。这些工具中的另一个大节省时间: 当税收季节临近时,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回顾你的财务状况。

培训计划。你的员工培训得越好,你花在管理他们上的时间就越少,他们就会给你的企业增加更多的利润。当您已经戴着许多其他帽子时,您如何找到时间担任首席教练?在线资源和培训平台可以使您的员工以一口大小的方式学习,甚至参加考试并获得证书。如果在线资源不能完全满足你的需求,考虑一下简单的步骤,比如偶尔举办一个棕色袋子的午餐研讨会,或者设立一个导师计划,让经验丰富的员工分享他们的技能和知识。

组织

生产力对企业主来说很重要,最有生产力的诀窍是组织起来。你可能没有天生的组织能力,但有一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有些 (例如KanbanFlow) 可以提示您分配任务并设置到期日期。其他人 (例如Trello) 用作项目管理工具,以组织员工之间的工作流程。甚至有一些工具,如 “证明”,可以帮助你一次发布到多个工作委员会并筛选申请人,从而使新员工的招聘更有组织和时间效率。考虑到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紧张程度,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斯蒂芬·辛鲍姆 (Stephen Sheinbaum) 是Bizfi的创始人,Bizfi是一个聚合市场,提供多种替代资金,从短期融资到长期贷款,设备融资和信贷额度。自2005年以来,Bizfi已向35,000多家小型企业提供了超过2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许多知名的特许经营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