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美中情势升温,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四涨0.43%和0.52%

周四(28日)交易,黄金价格上扬,因美中2国间不断升级的紧张关系,彰显了黄金的避险投资吸引力,但是鉴于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开始消退,金价的涨势受到局限。

「黄金」美中情势升温,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四涨0.43%和0.52%

纽约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7.50美元或0.43%,报每盎司1,735.8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上涨8.86美元或0.52%,报每盎司1,718.33美元。

不断升温的中美紧张局势给金价带来了支撑。美国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就北京收紧对香港的控制而惩罚中国的选项。

美国众议院也于周三投票通过一项法案,授权对侵犯穆斯林少数民族人员的中国官员施行制裁。

市场分析师表示,随着美国和中国持续互相报复,人们将更多使用黄金来进行避险。

此外,有迹象显示,疫情对美国经济影响可能开始消退。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有所下滑,并且美国各州连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出现疫情爆发以来的首次下滑,预示着尽管仍有数百万美国人申领失业救济金,但复工潮正在启动。

周三(27日),在交易所交易的SPDR黄金信托持金量升至1,119.05吨的七年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