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寻求客户洞察力时吸引人们加入的6种方法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培养一个由创新驱动的创意企业的关键是提出很多问题。沃伦·伯杰 (Warren Berger) 写了一本关于这个2014年的畅销书,叫做 “更美丽的问题”: 探究的力量激发了突破性的想法,它分三个部分阐述了创新之路: 为什么?什么?怎么做?

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为什么-如果-如何范式是宝丽来相机的起源故事。正如伯杰 (Berger) 所解释的那样,它始于宝丽来联合创始人埃德温·兰德 (Edwin Land) 的女儿提出的为什么问题: 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看到Land使用传统相机拍摄的照片?这 “为什么” 导致了 “如果”: 他能在摄像机内建一个暗室吗?然后,“如何”: 化学物质和纸张的组合会让这种魔力发生?在1948年-问了第一个问题五年后-即时相机诞生了。

市场研究人员通过始终向消费者提出重要问题来帮助公司保持创新。但我们也知道,根据经验,不仅仅是问什么问题,而是如何问这些问题; 在当今消费者面临的媒体漩涡中,许多人加快了传统调查的速度,尽一切努力走到最后。

在建立对 “美丽问题” 的调查时,这里有六件事要考虑,从上下文到时机到语气,同时确保体验既富有成果又令人愉快。

1.表明你了解品牌个性

有趣和前卫的品牌说的是不同的语言。以REVOLT TV为例,Sean “Diddy” combs的数字媒体公司致力于城市当代音乐。他们有一个庞大且非常投入的社区 (全面披露,我的公司进行研究),并使用我几乎听不懂的词 (例如 “那真是假发”,这意味着您的假发飞离您的脑袋)。如果我将这些反抗调查之一发送给我的一些同事,它可能会越过他们的假发,但是the语和语调对于反抗的听众来说是有意义的。

2.反映实际人类对话的工作方式

当我和朋友交谈时,有一种自然的节奏。一个人说了些什么,另一个人回应。(“我真的很喜欢在山上徒步旅行。”“是的,徒步旅行很棒。你最喜欢它的什么?”) 这一切都是关于倾听,然后承认所说的话。你不会扔掉研究脚本,而是通过将消费者回答的一部分 “输送” 回下一个问题,你让他们参与有机的对话。

3.使您的调查零食大小

问一个问题并不能给你足够的洞察力,但是问一个30或40个问题可以保证你永远失去他们。消费者不希望获得最多两三分钟的调查体验。虽然可能会有一部分人,比如退休人员,他们会很乐意花几个小时做你的长时间调查,但几乎所有其他人口都在寻找一个又矮又甜的人。

4.平衡 “我想要的东西” 和 “你想要的东西”

会议主持人很少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进入议程项目1。没有破冰船记者是不会开始采访的。在任何严肃的谈话中,它永远不会100生意。想想你什么时候必须给别人批评。你提供了一个 “赞美三明治”,负面反馈夹在两个积极因素之间。调查也是如此。除了必要的客户问题-“肉”-问一些问题,表明你关心消费者。

5.脆弱并分享

如果你希望消费者给你视频反馈,上传一段你自己的视频,告诉消费者你在研究过程中学到的东西,特别是他们的努力是如何帮助你客户的业务的。你可能会说: “你的投入将推动我们产品团队做出一些重大决策。”或者: “由于您的反馈,我们正在启动此广告系列。我们想先和你分享,在它向公众发布的前一天。"

6.说谢谢

在任何商业交易中,表达感激是必不可少的,研究也不例外。也许您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模因或表情符号或内部团队成员的视频。也许您以消费者的名义进行慈善捐赠,以表示感谢。这些事情不是人们参与的原因-不是推动他们前进的目标-但它使他们感到同样的欣赏。

底线: 你与消费者的每一次互动都是一种品牌,包括研究。因此,请确保您的方法反映了品牌,并使体验真正吸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