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杰西卡·阿尔芭和莎拉·米歇尔·盖拉的重要创业课程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和莎拉·米歇尔·盖拉 (Sarah Michelle Gellar) 都曾在电视节目中表演和主演电影,但现在这些女性都把时间花在了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和创意领袖身上。

Alba是the Honest Company的首席创意官,该公司创建并销售其品牌的无毒商品,例如洗衣粉,化妆品和婴儿用品,最近的价值为17亿美元。Gellar是Foodstirs的首席品牌官,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有机烘焙混合物的去年10月。

这两个女人有什么共同点?在抚养孩子时,双方都遇到了一个现有业务无法解决的问题。阿尔巴 (Alba) 寻求不含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产品,而盖拉 (Gellar) 想要一种使用健康成分与孩子们一起烘烤的简便方法。

阿尔巴 (Alba) 周六在玛莎·斯图尔特 (Martha Stewart) 在纽约市举行的第五届年度美国制造峰会上说: “我真的发现了没有得到满足的需求。”“我只是对政府和官僚机构感到沮丧。我知道我必须创建一个符合我需求的企业。“

对盖拉来说,创办自己的企业也是花更多时间陪伴孩子的一种方式。

她在峰会上说: “我不想错过片刻。”“我想控制自己的命运。”

这两个女性的创始故事都提醒我们: 在你追求一个商业想法之前,确保它是你关心的东西,并且你会提供一些独特的东西。

阿尔巴说: “当你想到创办一家公司时,你不能做一家我也是的公司。”“真正了解您在做什么,没有其他人在做什么。关心细节。”

虽然阿尔巴 (Alba) 和盖拉 (Gellar) 都承认出名有助于他们取得领先,但两人都表示,由于她们的名人地位,她们作为女性面临挑战。

“'哦,巴菲烘烤?太好了..."Gellar开玩笑说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对她的想法的反应。但是她说她很喜欢挑战。

她在谈到烘焙原料市场时说: “我们正在改变一个50亿美元的类别,但没有被触及。”“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男人是令人满意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