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有情怀更有温度,中储智运荣膺“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日前,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重量级嘉宾,以及20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届公益节。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储智运)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在颁奖典礼上凭借以真实情感和务实态度倾力打造的《流动中国·智运同行》纪实片,荣膺“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经过9年实践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是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中储智运在本届公益节上荣获大奖,正是对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对物流行业增进了解等方面所做出卓越贡献的充分认可。

作为一家领先的智慧物流科技企业,中储智运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同时,中储智运在业务不断实现突破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公益精神融入企业的理念当中。在公益事业方面,中储智运考虑的不仅仅是企业自身,而是使行业发展、业务运营和公益行为充分融合,达成多赢模式,让公益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际行动。

2019年国庆前夕,中储智运承办了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中国储运》杂志社、中国改革报·政企智库主办的“流动中国·新时代物流人致敬新中国70华诞公益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新中国物流行业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全面展现了新时代物流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所有物流从业者奋进的力量,以新时代物流行业的崭新形象献礼新中国70华诞。

\

同时,作为“流动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的完美总结,《流动中国·智运同行》纪实片通过货车司机视角展现了交通运输和物流业的时代变迁和发展变革,讲述了普通货车司机流动在祖国大江南北运输货物的故事,展现了互联网+物流给货运人带来的便利,给行业带来的高效。纪实片的发布让全社会进一步了解了货车司机为物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知到了科技对于物流业降本增效的巨大作用,极大地展示了“人、车、路、网、链”的巨大能量。

值得肯定的是,《流动中国·智运同行》完全以货车司机作为活动主线,即以基层从业者的视角呈现物流行业的特点。可以说,对于中国物流货运行业的发展变迁,全国近2000万货车司机是最真实的见证者和亲历者。纪实片通过讲述货车司机背后的故事,不仅促进了社会对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和理解,而且提升了货车司机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实际上,这也体现了中储智运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货车司机群体、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状态的良好初衷。

一直以来,中储智运在推动中国现代物流健康发展的同时,在关注货车司机需求、解决货车司机实际困难的工作上从未停止过投入。中储智运时刻将关爱的目光聚焦在货车司机身上,或是通过公益活动,或是通过赠送慰问品,或是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中储智运将对货车司机的关爱,不断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中储智运的爱心也转化为正能量,在货运物流行业广泛传递。

此次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不仅彰显了主办方对中储智运积极开展公益事业的高度肯定,更表现出全社会对其在践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物流货运行业作出更多贡献的殷切期望。在未来发展中,中储智运也将以此作为激励,继续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号召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实际行动中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