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苹果iPhone 12重磅问世,699美元起跳

据报道,苹果公司(美股代码AAPL)周三(14日)北京时间凌晨举行iPhone 12第二波秋季线上发表会,果迷引颈期盼的更轻、更快、更强大5G iPhone终于问世。

「股票」苹果iPhone 12重磅问世,699美元起跳

苹果CEO库克表示,今天是iPhone新时代的开始。

苹果发布四款新iPhone 12,包括5.4吋iPhone 12 Mini、6.1吋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6.7吋iPhone 12 Pro Max。四款新机搭载最快的5奈米A14仿生晶片,均支援更快的5G飙速网路(mmWave),提升50% CPU 及GPU 速度,创造出色电池续航能力同时,还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

新机还配备OLED萤幕,Super Retina XDR显示器,对比度高达2000000:1,比iPhone 11视觉享受更佳。

值得一提,四款手机皆有陶瓷基底材质(超瓷晶盾) 可保护iPhone,拥有4倍耐摔的优异表现。

5.4吋iPhone 12 Mini号称是全球目前最轻小的5G手机,和6.1吋iPhone 12一样,两款手机以双镜头设计,可实现更大光圈和最佳化低光源摄影,提供黑、白、红、绿、蓝等五色选择。

苹果表示,更小、更轻的iPhone 12 Mini功能与iPhone 12相同,iPhone 12 Mini比 iPhone 8小巧轻便,同时拥有更大的显示尺寸。

有别于iPhone 12/Mini,6.1吋iPhone 12 Pro和6.7吋iPhone 12 Pro Max采三镜头设计,搭配新LiDAR光学雷达扫描仪,提供即时AR 体验、更逼真的AR场景,Pro系列提供黑、银、金、蓝等四色选择。

苹果还推出新型MagSafe充电器,可以同时为Watch和iPhone充电。

一如外界预测,苹果不随附赠送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计画朝着更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AirPods Studio和AirTags新品也没有一同现身。

售价方面:Mini售价由699美元起;iPhone 12售价799美元起;Pro售价999美元起;Pro Max售价1099美元起。

「股票」苹果iPhone 12重磅问世,699美元起跳

苹果与供应商、合作伙伴股价反应

苹果(AAPL-US)盘中下跌2.3%,苹果股价在发布会后震荡收低2.65%至每股121.10美元。台积电ADR(TSM-US)亦震荡走跌1.35%至每股89.64美元。

冲基金分析工具Kensho数据,苹果股价在发布会当日及一周内平均下跌,但3个月苹果股价平均升10.7%。苹果合作的美国电信商Verizon(VZ-US) 收跌0.32%、T-Mobile (TMUS-US)收涨1.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