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歙县狮石乡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歙县狮石乡连日来,狮石乡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不误”。歙县狮石乡

主动对接服务。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乡内企业复工复产意愿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全面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针对实际情况,对企业复工时间、复工流程、相关规定要求因地制宜进行细化安排。对全乡企业实行网格化包保,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协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歙县狮石乡从严审批管理。对欲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严格把关,要求企业复工复产前严格落实“六个必须”,逐条落实防控措施,从严落实复工复产备案审批制度,强化返岗人员的疫情核查,从严落实防护物资、场所、消毒、安检等要求,做到“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合格一个、复工一个”。目前全乡有2家企业欲复工复产,已批准复工复产企业1家。歙县狮石乡

落细防护措施。乡主要负责同志先后3次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企业细化防控措施。网格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检查、岗位防疫措施、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日登记和信息报告、突发疫情疫情处置等制度,督促企业每日落实落细七个方面措施,确保企业安全、有效复工复产。(歙狮宣)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