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盘继续反弹 创业板将攻击1955点

摘要:盘面,地产、大金融、大白马等蓝筹权重领涨,小盘题材股表现不佳,水产、食品、种业、黄金、汽车、口罩、医药、VR、游戏、高铁、白酒、消费电子、特斯拉、锂电池、无人驾驶、汽车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持续性非常差,毫无赚钱效应,所以目前的反弹只能定义为弱势反弹。

昨天还在关心2700,今天马上就开始考虑2800了,市场反转起来就是这么任性。

有朋友说昨天那种走势不能算中阳,那今天跳空是不是也不能算?实体K线太少不算涨,我有些头晕目眩,谁搭把手扶我一下……

不过,这两天赚钱的人不多应该是真的。

因为不少热点股是这样的:

\

而一些非热点股,是这样的:

\

好气哦,赚了指数不赚钱!到底是什么在涨?其实早上开始权重和中股的差距就一直保持着默契:

\

看看成交金额榜:中兴通讯(43.10 -3.90%,诊股)涨5.41%、中国平安(70.19 -0.23%,诊股)涨2.03%、东方财富(16.59 -1.72%,诊股)涨1.2、立讯精密(37.35 -4.11%,诊股)涨10%、宁德时代(119.63 -1.13%,诊股)涨8.45%。这下我们清楚了,钱全买大块头去了,而且是超跌的那种。所以,市场的节奏,还是王者前天早评说的:市场本身积累的获利盘,只是在一些高位的强势股。

现在仍然是:高位的强势股补跌,进去就吃面;低位的超跌股补涨,在里面的依然亏钱,新股民又不愿意进。所以我们看到盘面上非常非常乱,黄金涨完拉汽车,汽车拉完吃苹果,吃了苹果玩游戏,最后去银行里拿钱买地产,最后还不忘记戴着口罩搞搞病毒防治……

一句话,各处尝试,但没形成达成共识的主线。但是,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昨天美股暴涨11%,创百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大A股也跟风反弹,但抄作业都不能及格,高开后即全天震荡,与外围的反弹力度相比,弱爆了。

盘面,地产、大金融、大白马等蓝筹权重领涨,小盘题材股表现不佳,水产、食品、种业、黄金、汽车、口罩、医药、VR、游戏、高铁、白酒、消费电子、特斯拉、锂电池、无人驾驶、汽车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持续性非常差,毫无赚钱效应,所以目前的反弹只能定义为弱势反弹。

大盘走势看,沪指5分钟级别反弹没有背驰的迹象,今天大盘仍将维持震荡反弹的走势。创业板的走势稍强一些,5分钟级别反弹刚刚开始,而且目前连一分钟级别的反弹都还没用完成,所以更加看好创业板的反弹,今天将向1955点发起攻击。

目前市场上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强势领涨主线,赚钱效应并不好,所以市场人气,情绪都起不来,场外资金也就失去了进场的冲动。而要想改变这一局面,就必须尽快的树立强势领涨主线,否则盘面上仍然会比较弱势,操作难度也就比较大。

热点方面,被市场寄予厚望的大科技、券商、5G为代表的新基建板块一直未能扛起市场攻城略地的大旗,后市依然关注能否有强势的表现。昨天的众多热点中,观察汽车和大消费板块能否走出持续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