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悠久的Hutch年度生活历史之旅将于本周末举行

领导者的回顾专栏,突出了1894年至1994年的哈钦森事件,深受读者欢迎。这是一个有趣,有趣,偶尔有洞察力的城市丰富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人物。

如果您喜欢阅读哈钦森的过去,那么体验它会更好。历史悠久的哈钦森将于周日在奥克兰公墓举办的年度生活历史公墓之旅中为历史带来生机。

在今年的特色人物中有两个家庭 - 古德诺斯和亚当斯 - 他们在主街400街区建造房屋。

阿比盖尔·埃格斯特罗姆描绘的玛格丽特·古德诺于1919年去世,享年15岁。她是默顿和嘉莉日古德诺出生的四个孩子中的第二个,她住在446 Main St. S.她的父亲是一名牙医,他们的家是由井设计的。着名的建筑师珀塞尔和埃尔姆斯利,并根据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女士家庭杂志计划于1906年制作图案。这座房屋因其草原风格的建筑而于1985年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它由Jim和Linda Fahey拥有。埃格斯特罗姆正在跟随她的祖父吉姆的步骤,他曾执导过演出并在当地舞台上演出。

在街区的另一端是位于406 Main St. S. George Quast的Quast and Adams House和Kathy Hanneman正在讲述兄弟姐妹Anna Marie和Will Durrant Adams的故事。他们是大卫亚当斯法官和他的妻子尤尼斯杜兰特亚当斯的五个孩子中的两个。

安娜玛丽和威尔和他们的妹妹艾拉住在角落里的大砖房里。这座房子被描述为诺福克公爵在大卫亚当斯长大的地方的家的副本,他的父亲工作和死亡。据说,在后来的几年中,三个兄弟姐妹中的每一个都住在房子的不同楼层。

加入演员的是Percy Sumner,由8岁的Jim和Linda Fahey的孙子Eli Welle描绘。萨姆纳是奥克兰公墓的第一次埋葬。他在1857年9月2日去世时才4岁。他的母亲希望有一个地方,她的儿子可以被埋葬,他的坟墓也不会被打扰。

在墓地建立的时候,它就在村庄的外围。今天,它位于城市的中心。

比尔·阿恩特(Bill Arndt)描绘的是沃尔特·布罗格斯(Walter Brogmus)。他于1888年出生于爱荷华州。他经营Brogmus Produce 30年,这是几家销售家禽的商店之一。

在活着的历史演员中增加孩子是一件新鲜事。

“历史悠久的哈钦森曾经讨论过,我们从未在墓地巡回演出过任何孩子,”吉姆法赫说。“Linda和我决定让我们年龄最大的孙子阿比盖尔去年12月年满十三岁,去玩玛丽娜古德诺,她去年一月去世了100年。她是一位杰出的学生和读者。她似乎没有任何忧虑在她祖父的教堂读书(他是退休部长)。“

她的堂兄Eli Welle在家庭聚会上被招募。

“当被问到时,Eli说这听起来很有趣,”Jim Fahey说道。“我们问他是否想要描绘Perry Sumner .Eli也非常善于表达并且是一位优秀的读者。我们对他们两人感到非常兴奋,并对他们愿意像这样将自己置身于公众面前感到惊讶。”

星期天的旅行时间是下午12:30-2:志愿者会指导旅行,每20分钟开始一次,并穿过墓地纵横交错到主题的坟墓。入场是一项自愿捐款。

历史悠久的哈钦森(Hutchinson)总裁玛丽·克里斯滕森(Mary Christensen)将人生​​历史之旅的长寿归功于人物和公众对于了解这些生活和当地历史的渴望。

“我们描绘的角色都是谁,我们城市历史的原因和方式的一部分,”她说。“过去需要提醒我们,我们如何成长为未来。至少我们不会忘记所有走在我们面前的人。”

关于历史性的HUTCHINSON

历史悠久的哈钦森于8月庆祝成立20周年,并在历史悠久的Great Northern Depot举行了庆祝活动。Jim Fahey于1999年成立了这个小组,以此来保护和保护哈钦森的生活和结构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