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找到你最好的员工并留住他们

我们通常很快就能判断某人的工作表现。

说 “他是个糟糕的员工” 非常容易。听到有人说 “她做得很好” 的可能性要小一些。但这两句往往都是毫无意义的,基于个人的感情和直觉。你是怎么知道你最好的人是谁的?

这是模型员工。

一个优秀的员工除了具体的工作相关知识外,还具有一套鲜明的特点。虽然不同的工作需要不同的技能,但你可以非常肯定,所有优秀的员工在他们的心态上都有可识别的相似之处。

让这些员工留在身边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根据Globoforce的说法,大多数美国人离职的首要原因是他们不感到被欣赏。实际上,有6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去年没有因出色的工作而获得认可。

以下是模范员工的特质。

他们想要更多。他们对实现最低限度不满意。无论是出于野心还是个人满足感,只有当他们能做得比他们期望的更多的时候,他们才会快乐。

他们问问题。他们想了解事物并了解过程。他们不接受表面上的事实,他们正在寻找利用系统进一步发展的方法。

他们充满激情。他们关心自己的工作表现。当被问及 “你在做什么?” 时,这些人的眼睛开始发亮。他们是热情捍卫自己的想法和计划的人。

他们很奇怪。他们有个人夸克,这使他们不同于大多数员工。这表明,他们很有创造力,可以跳出框框思考。

他们喜欢证明别人错了。他们被正确的愿望所驱使。如果他们有一个疯狂的想法,每个人都说做不到,他们会找到办法的。他们确实需要经理的某种统治,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好让他们飞翔。

如何找到模范员工并让他们留在身边

使用绩效评估工具或系统分析很难评估这些特征。您可以通过一对一的培训来评估人员,但是每周进行一次培训可能会浪费经理的时间。

不过,你需要找到这些人。如果你不雇佣他们,或者更糟糕的是,如果你不小心让他们离开,你的团队失去了比你意识到的更多的价值。你也必须让这些人开心。快乐的员工12% 工作效率更高,病假也更少。

为了了解您的员工的真正组成,我建议您使用称为计划,进度,问题 (ppp) 的每周状态报告方法。

尝试每周状态报告,并寻找细微的迹象。

我已经使用ppp很长时间了,并且在不同的团队中工作,我注意到使用它的不同人之间有一些相似之处。

首先,ppp要求员工列出下周的计划。有些人确保他们没有太多的计划,他们肯定能够完成他们计划的事情。但是还有其他人有很多计划和很多想法。通常他们不会在一周内完成所有工作,并且有很多过期的物品。这些人想要更多,喜欢证明别人错了。

大量的逾期项目也是ppp中有趣的一部分。乍一看,它似乎显示出懒惰-有时确实如此-但通常懒惰的人太不感兴趣了,甚至无法制定计划。因此,这实际上是人们想要做的超出其能力的标志。如果您的团队中有这样的人,他们可能需要一些集中精力的帮助,因此请与他们坐下来讨论。

优秀的员工值得肯定。说出他们是谁是每个经理和领导者的任务。使用ppp或使用一对一的会议。根据你的直觉给出分数,或者相信年度审查。重要的是你要找到并留住你最好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