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4每个毕业生都应该知道的创业课程

“这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他们说。

我当然希望不会,我回答。因为,在很大程度上,高中很糟糕。

当然,有朋友和一些聚会,还有去塔可钟的上午2点旅行,但让我们成为现实吧。对大多数人来说,毕业后生活会变得更好。如果您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这个不朽的,改变人生的风口浪尖上-这篇文章适合您。

当然,对于那些读这本书的人来说,他们已经过了高中,不用担心。我想你也可以在这里学到一些好建议。毕竟,创业是没有年龄的。当然,没有人告诉高中生,这使我想到了第一点。

1.你可以 (也应该) 成为一名企业家。

创业意味着建立自己的命运,而不是由父母,老师或朋友定义的命运。这意味着带着你自己的创造性天才,把它投入工作,创造一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东西在世界上。也许你会从你的想法中得到肮脏的财富,也许你不会。

但这不是重点。

关键是享受不受约束的生活。创业可以为你做到这一点。太多的学校教你如何成为一名好员工,如何遵守规则,在一线上色和服从权威。

去他妈的。

成为企业家。建造一些东西。创建。梦。探索。

2.大学大多没用,但还是去。

我主修历史,副修政治学,今天我帮助领导了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投资者社区 (Biggerpockets)。

Somy大学学位几乎一文不值。

除非您打算成为医生,律师或其他高度专业的专业人士,否则您的大学学位可能也不会很重要。但是,这并不是说您不应该拥有一个。

我不后悔我的任何大学经历,除了可能进展太快了。大学为您的生活做好了准备,但并非以您认为的方式。文凭只是一张纸,但是在大学期间您将获得的友谊,课程和责任至关重要-特别是如果您将成为企业家。

因此,您选择去的学校可能并不重要,因此请寻找最便宜的选择。

3.太多的债务会让你沉没。

别傻了。

当你开始上大学的时候,你会像疯子一样开始消费。新衣服,新车,大学教育账单-它们会不断堆积,但您的收入潜力不会存在。简单地堆积债务的冲动将永远存在,但抵制这种冲动。

不,“抵抗” 这个词太弱了。快跑。逃跑!

在你有机会做出自己的事情之前,债务会把你埋葬。它将限制您以后的野心,并使企业家精神,创造财富和生活的大多数其他领域变得异常困难。

所以不要仅仅因为公司承诺从你的订单中15%,就在百货商店注册信用卡。不要重提不必要的学生贷款债务 (如果可能的话,完全避免)。如果需要,可以通过大学学习!

当然,保护你的信用,就像它是让你成为百万富翁的关键一样,因为它可能是。努力提高您的信用评分并保持较高。

4.现在,您所做的选择在您的余生中回荡。

在大学里,我试着吃一块两磅的奶酪。它的结局并不顺利,但没有任何持久的后果。我希望我高中毕业后做出的其他一些选择也能这样说。

你看,你可能会认为你生命中的这段时间是一个享受乐趣、犯错和探索的时间。是的。但是不要一时相信你所做的选择没有持久的后果。

请记住,生活永远不会生活在真空中。你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其他一切。很有趣,但要负责任地生活。

你未来的自我会感谢你。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并且一生中有即将毕业的前辈,请在您最喜欢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分享此帖子。你可能会改变他们的创业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