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破坏饱和的行业听起来很疯狂-但这可能会奏效

花旗高管纳维德·苏丹 (Naveed Sultan) 不介意您对他公司的笼子感到不安。事实上,他最近在接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trade show) 采访时表示,他很乐意帮助颠覆性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做到这一点。大约30家企业已经从花旗获得了投资资金,该公司每年研究数千家,以寻找更多具有潜力的初创企业。

换句话说,如果你有一个想法,那就把它提出来 -- 即使你正一头扎进一个超饱和的市场。许多企业家避开成熟的领域,假设他们不可能入侵。但是所有类别的企业都专注于生存。他们想要忠实的客户和有限的竞争; 因此,他们需要草率的创始人通过提供新发明,工具和流程来搅乱水域。

正如Wunderman的wantness调查所断言的那样,接受调查的美国人中有88% 表示,他们正在等待被未来主义的创新品牌所吸引。这意味着对思想家,制造者和行动者的巨大需求,以解决即将过时的现状。

从头开始打乱

有时,最大的变动几乎发生在微观层面。把我自己公司的婴儿期。传统上,我们的空间要求玩家在市中心的高层建筑中工作,雇用100多人,并在头顶上花费gobs。我从未尝试过适合该模具: 我知道这对我们不起作用。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坦帕 (Tampa) 开设了一个工作区,为20名辛勤工作的团队成员提供了适度的平方英尺。通过将我们杂乱的行业中的其他公司所坚持的所有 “必须做” 的项目进行nixing,我更改了参数并设置了不同的标准。这是地面上的破坏,它使我们能够以很小的预算与大狗一起奔跑。

这并不是说进入一个拥挤的领域只是一个逆转趋势的问题。您还必须通过对自己的局限性进行无情的观察和诚实来保持领先地位。考虑技术行业: 留在背包的最前面需要研究和阅读。但是,团队越精简,越饥饿,就越容易有效地旋转和进步。

准备破坏甚至最繁忙的行业

准备好在拥挤的行业中崭露头角了吗?通过采取以下几个但至关重要的步骤来取得成功:

1.把你的努力集中在质量上。事实是,你不必创造下一个伟大的想法; 仅仅让一个现有的想法变得奇妙就足以让你走上明星之路。Airbnb和HomeAway为旅游业做到了这一点: 通过缩小买卖双方之间的差距,并为旅行者提供在高需求地区找到负担得起的高质量住房的选择,这些平台改变了竞争环境。

突然之间,酒店不得不通过优先考虑客户服务选项,增强物业设施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权来加强游戏。酒店经营者甚至从事信用卡行业,以吸引精明的游客。

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想出新的东西; 相反,做一些更好的东西。不确定哪个小工具或行业需要您的TLC?阅读您个人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的评论。消费者不会羞于讨论他们的不满。寻找已知的问题,然后找出如何生产没有这些缺陷的东西。瞧! 你的目标是颠覆最大的行业。

担心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会导致价格上涨?不要害怕。尼尔森的研究表明,买家并没有争先恐后地放弃具有溢价成本的商品。根据深入的调查和调查,优质产品是增长最快的商品和商品类别。所以,只要你提供真正的质量和实质,就没有必要担心。

2.利用团队的力量。在开始新的冒险之前,您需要了解自己的能力,并找到对您缺乏的领域充满热情和专业知识的其他人。这就是我如何建立我的团队: 我选择了寻找稳定收入的有才华的人。我依靠他们做出贡献,并授权他们做出决定。他们为额外的现金和工作生活灵活性感到高兴,我为进步感到兴奋。

沃比·帕克 (Warby parker) 的创始人也走了类似的道路。公司成立时,联合创始人戴夫·吉尔博 (Dave Gilboa) 向几个朋友抱怨更换丢失的眼镜要花多少钱。他从个人经验中了解到,消费者迫切需要时尚眼镜,而这种眼镜的成本不如抵押贷款支付的成本高-他的朋友们也同意了。

他们联手辩论行业的痛点,深入研究眼镜的制作过程,并提出一种有利于消费者的解决方案。

组建自己的全明星团队时,请记住,您不一定要雇用全职W-2员工。Upwork的一项研究表明,2027年,大多数美国工人将走上自由职业者的道路。甚至一些高级别的承包商也在寻求临时的远程工作。你会得到令人惊叹的人,而不需要谈判医疗福利,甚至不需要提供办公室。

3.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里点燃那个咖啡壶。漫长而艰苦的工作伴随着创业的领域,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告诉CNBC,他每周工作不超过90个小时-这比他过去每周工作的100个小时有所下降。如果他投入了那么多时间,那么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家,您也可以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花费更多的时间。

即使你身边有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想成为一些特别的东西的一部分,你仍然需要疯狂地工作。你们每个人在颠覆性组织的成长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请确保您已准备好在此过程中做出一些牺牲。

试着像大学生一样思考只吃拉面的饮食。问问自己,如何才能最好地延长时间和预算。例如,您可以依靠社交平台来传播品牌知名度。您可以通过创建不需要深入创意的帖子来节省时间和金钱; 并且您可以使用工具提前安排帖子。这种策略将使你的营销支出保持在较低水平,而你在项目上花费的时间则更低。

感到一阵兴奋?你的大脑和精神正在加紧准备,让你直接进入一个饱和的市场。你知道吗?如果你想打破现状谋生,你就在你应该在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